竞技风暴
"同林鸟"还是"各自飞" 卡佩罗直面皇马国米忠诚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用在当下的尤文也很合适。虽说尤文与卡佩罗一直签到了2007年,但在丑闻爆出前,卡佩罗就曾表示要与三驾马车同进退,如今领导层经历了动荡更迭,卡佩罗的这纸婚姻能否进行到底也变得越发不确定。新近接受采访时,卡佩罗说自己很乐观,他要为一支留在甲级的尤文而准备工作,可如果尤文降级,他是否仍会留下来呢?卡佩罗避而不谈,把答案留在了本周四。

  皇马大选命系卡佩罗?

  赛季结束,尤文饱受调查,但卡佩罗倒很逍遥,在位于西西里与突尼斯之间的潘特雷里亚岛渡了个假,度假期间,他还接待了来自马德里的访客。7月2日

皇马将选出新主席,派出特使米贾托维奇会见卡佩罗的正是第一候选人卡尔德隆,卡尔德隆还十分肯定地说:“只要我7月2日选上,7月3日卡佩罗就会过来,100%。”关于这次会面,卡佩罗也并不忌讳:“没错,但我只是个听众,并未发表意见。皇马对我和巴尔迪尼都感兴趣,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找我。”

  卡佩罗在马德里颇有人缘,在卡尔德隆、桑斯、维拉尔·米尔、帕拉西奥斯和巴尔达萨诺这5位候选人中,除卡尔德隆外,桑斯和维拉尔·米尔也对卡佩罗欣赏有加:一方面,在1996/1997赛季,卡佩罗曾献给皇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那年的主席就是桑斯;另一方面,维拉尔·米尔的竞选经费出自佩雷斯,卡佩罗也承认了佩雷斯很欣赏自己:“2月份我曾和佩雷斯接触过,但我都在说我是尤文教练,这也是我要和其他俱乐部说的,因为找我的不仅是皇马。”

  卡佩罗拒绝莫拉蒂

  确实,身为名帅,卡佩罗的可去的俱乐部很多,英伦就有

曼联,如果莫里尼奥不干了,潜在的东家还有切尔西。国米也曾接触过卡佩罗,5月中旬还差点达成协议,卡佩罗证实道:“我先见到了莫拉蒂的儿子,然后见到了莫拉蒂本人,他问了我一堆问题,却在最后一轮联赛之前搬出了丑闻这个借口,他和我说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卡佩罗还透露,这不是国米第一次找他,“当我还在斯帕尔踢球时,赫雷拉就曾叫我去国米,但马扎不放我走。那之后,这可能是莫拉蒂第四或第五次联系我了。莫拉蒂想自己当教练,让我做顾问,但通常都是顾问在背黑锅,所以一看到有人写:国米会按照我指定的名字,打造一支

意大利本土球队,我便会发笑。这个放在一边,他在过生日时称赞我出色,我还是很高兴。”

  桑普班底一锅端?

  选择颇多,关键要看卡佩罗自己怎么想。本周四,他将回到都灵,虽然只逗留短短一天,但他却要赶到位于费拉里斯大街32号的尤文总部,临时董事圣阿尔巴诺、体育经理塞科和球队经理佩索托都在等着听他表态:如果尤文降级,他是留下来还是走。在他说“是”之前,尤文都不会任命新总经理。

  其实尤文待卡佩罗不薄,给他的税后年薪高达320万欧元,收入比他高的现任教练仅有莫里尼奥、弗格森、埃里克森、温格,而且在意大利,还没有哪位教练的薪水高过卡佩罗,就是皇马也未必能开出更多的钱。但在很多意大利人看来,钱不是能决定卡佩罗去留的唯一因素,《米兰体育报》在网站上做了一项民意测验,有9000多人参与投票,其中78%的人都认为只要尤文降级,卡佩罗就肯定会走,仅有21.5%的投票者看好卡佩罗的忠诚。

  感觉上,卡佩罗的未来与前几天热炒的谢甫琴科转会案很像,现在正是引而不发的阶段,这也迫使尤文不得不做好二手准备。德尚刚拒绝了马赛的邀请,目前无合同在身,普拉蒂尼就已经把他的名字推荐给了阿涅利家族。另外,尤文更可能将桑普多利亚的现任班子一锅端,诺维利诺任教练,马洛塔出任总经理,而这两人的态度也很一致:“没法和尤文说不。”据悉,桑普的老板加罗内已经从南美给教练和常务董事各打了一个电话,以安抚军心,同时为备诺维利诺离任,桑普已经开始联系扎切罗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