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之后雷科巴再上议程 国米期待托尼反遭寻价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回到阿根廷后,维隆的态度日益暧昧,他说正在考虑下赛季是留下还是回家。现在不用费心了,维隆再见,蓝黑军团老板莫拉蒂终于在记者面前清晰地说出了这一点:“事实上你们看,我们也是可以说不的。”

  据悉,日前布兰卡与维隆的经纪人碰过面,对阿根廷中场越来越想留在家里的想法,国米市场部经理只有一句话:“如果球员想离开就赶紧说。”当有人提出维隆走后会影响
球队中场实力时,莫拉蒂微笑着说:“反正,我们还有皮萨罗,而且随后我们还可以再做挑选。”上周主教练曼奇尼曾提到了罗马球员德罗西的名字,不过这个设想并没有在老板嘴里得到证实,“这个位置上的选人是个长期工作,现在我们还没有任何动作。”维隆离去后倒是可能给曼乔实践将斯坦移到中路设想的机会。

  虽然这样看来,与阿根廷中场水火不容的阿德完全可以心平气和地继续留在梅阿查,但巴西人最近的表态还是让媒体和国米经理们都无法放心。本赛季意甲射手王托尼早在他们的视线范围之内,只是布兰卡提出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是紫百合无法接受的。蓝黑军团倒是有理有据,上赛季德莱瓦莱从

巴勒莫那里得到卢卡只是花了1000万,一年后增值一半也算表达诚意了,但
佛罗伦萨
人的回答是:“我们从未打算卖托尼。相反,我们倒想问问,阿德里亚诺卖多少钱?”

  俱乐部老板德莱瓦莱说到世界杯后托尼回来后再讨论此事,主帅普兰德利则表示:“当一个人签下合同就应该遵守,当然可能有些特殊情况,比如托尼已到了一定年纪,一个这样的赛季后当然会产生其它想法,但我深信会找到解决办法。”至于巴西人来到紫百合的可能性,普兰德利说:“如果我必须在

国际米兰阵容里选一个人替代托尼,我会选择巴西人。我曾带过他,我们相处得也很不错,我非常乐意重新得到他。”

  现在对国米来说最先应该被提上议事日程的就是雷科巴了,中国男孩带着将会留下的坚定决心开始了假期,对此莫拉蒂表示:“我认为雷科巴完全有理由那么想,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书面的东西,我们在等待他的经纪人过来做进一步商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