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赛场惊现"谍中谍" 两大调度官米兰尤文各占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尤文能搞定主裁,米兰就能搞定边裁,罗马宪兵把针对米兰的调查卷宗呈交给了那不勒斯检察院,材料长达29页,其中裁判联络官梅亚尼的电话实录占据了大半篇幅。

  2005年春天,赛事异常的激烈,米兰和尤文也因此由联盟走向了对立,梅亚尼受命开始拉拢游离于莫吉体制之外的裁判。2004年11月6日,雷吉纳2比1战胜尤文后,被莫吉锁在
更衣室里的除了帕帕雷斯塔,还有边裁科佩利,所以科佩利是个不错的团结对象。3月11日,梅亚尼在电话里向科佩利透露,加利亚尼很看不惯莫吉的专横:“真他妈的,莫吉想让意大利足球听他的,别做梦了,没门儿。”随后,梅亚尼向科佩利展示实力,说自己连主裁都搞得定:“你没看见吗?梅西纳也是我的人。”

  归根到底,这通电话是为了给两天后米兰迎战桑普的比赛打个铺垫。梅亚尼向科佩利透露,自己做了工作,科佩利将作为边裁出现在赛场,想约科佩利见个面聊聊比赛,并在最后嘱咐科佩利,届时的主裁罗塞蒂不是自己的人:“对他留点儿神。”两天后,米兰1比0取胜,赛后一小时,梅亚尼接到了科佩利的电话,对方极力感谢了梅亚尼的信任。

  梅亚尼的关系很广,还在莫吉身边发展了“谍中谍”。一直以来,莫吉都以为德桑蒂斯是自己的亲信,但就在3月19日,乌迪内斯迎战莱切的前一天,德桑蒂斯却主动打电话给梅亚尼,两人先是寒暄,接着梅亚尼希望德桑蒂斯能在比赛中照顾一下乌鸡,因为乌迪内斯的球队经理托弗利尼是他的好朋友,德桑蒂斯欣然答应,并请梅亚尼给自己搞一件米兰球员集体签名的

球衣,梅亚尼也应允,最后乌鸡2比1取胜。

  同一轮,米兰在奥林匹克2比0战胜

罗马。当晚10点46分,也就是比赛刚一结束,裁判调度官贝尔加莫就拨通了梅亚尼的电话,贝尔加莫向梅亚尼祝贺了这场胜利,接着,梅亚尼把电话交给了加利亚尼,贝尔加莫又是一通恭维,接着诉苦说为了指定这场比赛的主裁,自己多么多么不容易。两个调度官,贝尔加莫和帕伊雷托,米兰和尤文原来各占了一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