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抵达伦敦巨额年薪曝光 AC米兰寻新枪安帅暗点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已经在当地时间昨天抵达伦敦,当然是托运了他的行礼,同一天,他在斯坦福桥接受了体检,来自英国当地的消息称,舍甫琴科在切尔西,将享受12.5万英镑的巨额周薪。这将比他在AC米兰的年薪高出不少。

  而在AC米兰这边,为舍甫琴科寻找替身的工作还在继续着,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日前在训练营和范尼有一次谈话,他向范尼建议,在AC米兰
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而此前的《世界新闻报》早已提出了范尼可能去AC米兰的观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范尼的还有国际米兰。

  另一位人们认为理所应当回到米兰的球员克雷斯波现在看来回归希望渺茫,他昨天介绍了目前的情况:“我和AC米兰之间没有什么具体的接触,目前意大利足坛发生的一切对于转会市场也很不利。我在切尔西其实一切都很好,和穆里尼奥、俱乐部、队友们都很好,但是如果有机会回到意大利,我还是会很愉快的回去,尽管我还有2年的合同。”

  对于舍甫琴科为了家庭选择切尔西,克雷斯波说:“我很理解,家庭总是第一位的,当一个人为了家庭做出选择时,你再劝他什么也没有用了,不过我和他的选择恰恰相反,为了家庭我愿意回到意大利,当然,我的妻子在这里过得也还不坏。”

  英国媒体热衷于范尼,但意大利媒体从未把范尼列为一个主要的候选对象,在《米兰体育报》传出伊布的年薪报价高达800万欧元之后,《米兰体育报》也表示,现在AC米兰是该向苏亚佐动手的时候了,苏亚佐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是安切洛蒂钦点的人选,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现在宁愿按兵不动,看一看

尤文图斯方面的事情的发展,潜台词就是,一旦尤文图斯被宣判降级,那么伊布将主动离去,主动权也就掌握在买方手里了,这么看来,伊布仍然是AC米兰引进的首选。相比之下,西班牙媒体仍在炒作埃托奥和加利亚尼、布拉伊达一起在摩纳哥观看F1比赛,就显得有些苍白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