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接洽国米索要800万年薪 购一伊布竟要1亿总支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希望得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由于尤文图斯可能遭受降级的处罚,这位瑞典前锋目前已经中止了和尤文图斯的续约谈判,待价而沽,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双雄的接洽遇到了困难,困难来自于伊布的“狮子大开口”。

  在舍甫琴科确定离开之后,率先联系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竟然是国际米兰,但是瑞典人的报价是多少?800万欧元!而伊布拉希莫维奇现在的年薪只有16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
要在现有的年薪基础上翻5倍!而800万欧元又意味着什么?这是当年雷科巴在国际米兰签下的创意甲纪录的年薪数额,而在现在并不景气的意甲乃至欧洲足坛,这样的年薪已经“绝迹”了,雷科巴将自己的年薪自动减半,皇马的众位巨星当年签下的合同年薪均是600万欧元,维埃里7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已经被国际米兰视为无法忍受,最后不惜和其解约以节省一些开支。

  与此同时,经纪人拉约拉开出的条件不仅是8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合同年限达到了5个赛季,《米兰体育报》算了一笔账,5年,年薪800万欧元,加上税就是8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卖掉伊布,价格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也就是说,要想得到伊布,必须付出1亿零500万欧元!!

  这无疑是一件荒唐的事情,更可笑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上赛季仅有7球进账,这样的表现,竟仍然索要如此高额年薪,显然没有球队会接受。况且,这样的年薪将是菲戈目前年薪的2倍,显然已经撑破了国际米兰的工资封顶。

  国际米兰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不过,从国际米兰主动接触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可以看出,国际米兰需要前锋?

  阿德里亚诺真的要走?不,莫拉蒂再次强调了“阿德里亚诺会留下来”,而皇马的转会顾问,著名经纪人布隆佐蒂也证实:“阿德里亚诺不在皇马德计划当中。”《日报》称,国际米兰希望建立一个阿德里亚诺-托尼,或是阿德里亚诺-伊布的强力锋线组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伊布除非降价,不然引进他是极不现实的。

  那么国际米兰谁会走?《日报》提出,马丁斯已经接到了来自英超不止一份邀请,其中包括了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日报》认为,国际米兰不会低价出售尼日利亚人,他们希望马丁斯可以卖到2000万欧元,这样俱乐部引进新前锋的钱就有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