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帅位笼罩阴影 国米秘谋接洽两大世界最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暂时保住了国际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但他目前的情况和2年前的库珀差不多,莫拉蒂选择曼奇尼,只是勉强给了他一个机会,这一点,从卡佩罗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就能看出来。

  卡佩罗向《米兰体育报》透露,当时他与莫拉蒂的儿子有过一次长谈,随后又见了莫拉蒂,“当时他问了我好多问题,一切似乎都已经定了”,但是在赛季结束的最后关头,
莫拉蒂打电话告诉卡佩罗其实什么都没有。显然,在那之前,国际米兰高层内部进行了一段时间激烈的谈论,最终决定还是以稳为主,避免推倒重建,但卡佩罗所披露的细节也说明,莫拉蒂在情歌球场的失败之后,已经动了换帅的念头,只是在法切蒂等人的劝说之下,最终才把曼奇尼留了下来,加上曼奇尼后来的表现也很争气,虽然意大利杯对于国际米兰这个赛季于事无补,但是对于曼奇尼的“自救”还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尤其是意大利杯决赛的第二回合,国际米兰打出了如此漂亮的一场比赛。

  不过莫拉蒂对于卡佩罗的想法是不变的,在生日宴会宣布曼奇尼留任的同时,莫拉蒂也承认:“卡佩罗是最好的教练。”前天,莫拉蒂再次表示,如果能让卡佩罗执教

国际米兰是一个梦想,卡佩罗则表示:“感谢他对我的夸奖。”卡佩罗和
尤文图斯
的合同是到2007年,这也恰恰是曼奇尼和国际米兰合同结束的一年,接下来是否会发生什么呢?

  实际上如果到了2007,莫拉蒂的选择并不仅仅是只有卡佩罗,意大利《体育邮报》报道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得更为具体,在这一则“穆里尼奥复仇”的报道中,提到了穆里尼奥和肯扬在组队策略上的矛盾,穆里尼奥希望手中是一支更加平民化的球队,容易管理,而肯扬则希望以巨星带动球队。此外,穆里尼奥赛季结束前一段时间所说的“我今年不会离开切尔西”也给人留下了更多的猜测。《体育邮报》则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来国际米兰,可能会把兰帕德带来。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曼奇尼虽然留任的,但是日子并不好过,两位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阴影正在挤压着他的空间,他首先需要在新赛季赢得一个梦幻开局,为自己赢得时间,再有就是在欧洲

冠军杯和联赛的赛场上,国际米兰至少需要拿到一个冠军,否则曼奇尼不会有好日子过。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