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承认接触皇马合同曝光 主席候选欲摘米兰无价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在潘泰莱里亚岛度假,却不乏贵客登门。上周中,皇马主席候选人卡尔德隆与竞选幕僚前皇马球员米贾托维奇和前罗马经理巴尔德斯造访,据说是为了游说卡佩罗加盟而来。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随着法院对尤文判决日期的日益临近,卡佩罗的前途重新又成了热门话题,一旦尤文图斯被判降级,皇马可能成为他的新去处。

  昨天,卡佩罗在《米兰体育报》上承认了同卡尔德隆的接触。“这是事实。卡尔德
隆、米贾还有巴尔迪尼来了,我是听他们说话,并没有承诺任何东西。要知道这不是皇马第一次对我发出邀请,2月份弗洛伦蒂诺也曾希望我去执教皇马。”同样的话卡佩罗当时并没说,这表明了卡佩罗对此事的重视程度。

  《阿斯报》报道说,卡尔德隆对卡佩罗许诺的是签约两年,第三年享有优先续约权。前天,他还公布了自己的“内阁”人选资格,“这个人要是前皇马球员,同时是前欧洲冠军。”西班牙媒体认定这个人就是米贾托维奇。米贾托维奇熟悉皇马,同时会讲5国语言,一旦卡尔德隆竞选成功他将取代布特拉格诺成为主管竞技的副主席。而前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将在伯纳乌施展拳脚,答应卡尔德隆在先这也是巴尔迪尼拒绝尤文的主要原因。

  此外,意大利方面认为一旦尤文被判降级,卡佩罗还将至少带着两名尤文球员前往皇马。《罗马体育报》认为他们是埃莫森、维埃拉、伊布、赞布罗塔和特雷泽盖中的两人。《阿斯报》揭露的卡尔德隆竞选方案还指向了AC米兰的卡卡。这名从弗洛伦蒂诺时代就一直梦想的球员曾经由于200万欧元的差价而与伯纳乌无缘。在其他候选人宣布以梅西作为竞选筹码遭到阿根廷小将否定时,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选定了卡卡作为“突破口”。

  下周世界杯开赛前,卡尔德隆本人和米贾托维奇将前往德国的巴西队驻地。一方面争取罗纳尔多、卡洛斯、罗比尼奥和西西尼奥这些球员的支持,另外还将和卡卡就转会问题进行详谈。从卡尔德隆目前公布的改革方案看,他当选后将引进两名后卫,两名中场和一名前锋,符合目前皇马现状。其中,卡卡更是被当成齐达内接班人的角色来对待。

  昨天,罗纳尔多本人在巴西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拒绝了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签约10年高达1亿2000万美元(9400万欧元)的合同。目前情况看,皇马两位主要候选人米尔和卡尔德隆的改革名单中都没有罗纳尔多的名字。“外星人”可能会继续留在伯纳乌。

  上周的调查结果显示,皇马另外一位候选人米尔暂时领先于卡尔德隆。不过他的领导团队和未来的纲领已经公布。米尔和塞因斯提倡全面改革皇马内部机构,引入英超主教练和经理一人负责制,他们选定的未来教练是埃里克森。据说,目前皇马主席团已经有5人对他们表示支持,这些都是他能够暂时领先的原因。卡尔德隆出手在后,也渐渐夺回先前的劣势。《阿斯》评论说:“卡尔德隆正在重走当年拉波尔塔当选巴萨主席的老路。”要知道,当年第一轮调查结果公布后,拉波尔塔足足落后对手30个百分点,可最后还是逆转形势当选。而卡尔德隆在竞选策略上与拉波尔塔出奇的一致。(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