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佳一去德甲国安放绿灯 罗宁:永远支持球员出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2:25 北京晨报

  邵佳一下赛季的动向一直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邵佳一的新东家已经浮出水面——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对于这位中国球员很感兴趣。目前,1860俱乐部和科特布斯俱乐部都已经派了代表来京,和北京国安商讨邵佳一的转会事宜。

  邵佳一:坚信自己具备德甲实力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正在开会,对于邵佳一的转会问题,李小明表示:“是的,现在正在接触阶段。因为其中还要涉及1860俱乐部,所以一些事情处理起来比较麻烦,现在转会费倒是无所谓的问题。”虽然邵佳一和1860的工作合同结束了,但是1860和国安的租借合同还没有结束,因此,邵佳一在确定下赛季新东家之前,国安还要先终止与1860的租借合同。

  据了解,科特布斯对邵佳一是志在必得,他们甚至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终身转会合同,来和国安俱乐部洽谈。对于科特布斯的诚意,邵佳一非常动心,并且表示:“我一直坚信自己具备踢德甲的实力,虽然之前在德国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希望能在德甲这个舞台上表演。现在机会来了,我没理由放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相信科特布斯会成为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

  罗宁:永远支持球员出国踢球

  在德乙赛季结束的时候,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就曾表示会支持邵佳一留洋。昨天,他也再次重申了这个观点,不过罗宁也认为:“虽然我们支持球员留洋,但是也要看对方开出的价格是不是符合球员的价值。邵佳一毕竟也是国脚,如果说人家出点钱,我们就把他卖了,这对球员也是不负责任的。”

  确实,国安俱乐部队向来对球员留洋都是大开绿灯,当年杨晨、周宁、商毅出国踢球的时候,国安都是痛快放行。尤其是商毅前往西乙俱乐部踢球的时候,国安更是开出了零租借的优惠政策,在列举了往日国安球员留洋的历程后,罗宁也表示:“看看这些也可以知道,国安对球员出国踢球采取的是什么样的态度。这也是国安放眼于

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

  罗宁最后表示:“在佳一留洋的问题上,我们的要求并不高。不过,现在首先要把1860的事情解决好。”

  经纪人:去德甲德乙都有可能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邵佳一的中方经纪人周先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明确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德甲俱乐部中确实是科特布斯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他也同时表示:“其实现在德甲、德乙都有俱乐部和佳一联系。”不过,并不是说有了德甲俱乐部示好,邵佳一下赛季就绝对不会再效力德乙俱乐部,周先生认为:“现在我们也都在比较,看看哪一家出的合同更合理有利,因为这其中还牵扯到佳一上场次数的问题。所以目前我们同时在和德甲、德乙的俱乐部接洽、谈判。”

  虽然

慕尼黑1860与国安俱乐部的租借合同还没有结束,但周先生认为,这不应该成为障碍,而且“相信两家俱乐部会很好地解决这件事”。

  晨报记者 周萧

  

佳一去德甲国安放绿灯罗宁:永远支持球员出国踢球

  佳一有望到德甲征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