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布斯:邵佳一非常适合我们 征战德甲需要中国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0: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球队刚刚打上德甲,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在下赛季为原东德保住这个德甲名额,所以我们需要邵这样有德甲经验的中场球员。”昨天,记者致电科特布斯俱乐部得到这样的回答。

  科特布斯是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最后一轮中3比1战胜慕尼黑1860,以德乙第三名的身份升入德甲。昨晚,记者越洋连线科特布斯俱乐部,该俱乐部的新闻官马塞隆承认目前球
队正在和慕尼黑1860以及邵佳一本人联系,谈判正在进行中。

  马塞隆说:“邵佳一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知道他曾经在慕尼黑1860,还在

德甲的时候有过不错的表现。上赛季的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两次和1860交手,邵佳一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球队主教练桑德尔一直很关注这位中国球员,并且桑德尔认为邵佳一踢球的风格非常适合科特布斯。”

  为什么科特布斯会相中邵佳一呢?马塞隆说:“球队刚刚升级,下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目前德甲的竞争很激烈,球队的中场尤其是左路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正好邵佳一适合球队的需要。再加上他有德甲的经验,而且年龄非常合适,这样出色的球员任何一支球队都想得到。”

  链接·科特布斯俱乐部

  科特布斯俱乐部成立于1966年1月31日,一直以来该队徘徊在甲级和乙级联赛之间。上赛季德乙联赛中最后一轮3比1战胜慕尼黑1860,以第三名身份升入德甲,成为下赛季德甲中唯一一支来自原东德的球队,因此,很多人认为科特布斯可能成为原东德足球复兴的标志。

  球队的主场是友谊体育场,主场队服为红色,客场为白色。科特布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1年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外援劳德伦德就是来自科特布斯。

  自从2003年降级之后,科特布斯用了三年时间才重返甲级行列。上赛季罗斯托克惨遭降级,使得

德甲联赛失去了原东德球队的身影,这让德甲联赛有了一个尴尬的遗憾。据球队的工作人员介绍,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

  文/本报记者 郭利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