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忘记和怀念一起开始 极端球迷称舍瓦负心如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如加利亚尼所说,转会大方向虽定,但谈判还没得出结果,很多细节等待敲定。这之前,谢瓦要留在米兰。上周六,谢瓦在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陪伴下,做了赛季结束后第一次恢复训练。左膝盖伤势恢复良好,可谢瓦仍小心翼翼,不想在世界杯前有半点意外。

  托尼亚奇尼说:“他很平静,看得出做好了参加世界杯的准备,不会受外界事务影
响。他还会在米兰内洛呆上几天,我们会尽全力让他在本周恢复到能和队友合练的程度。”谢瓦上周四从度假地返回米兰,做了身体检查,第二天便开始慢跑,自己健身。他在米兰内洛呆到本周三,然后前往瑞士洛桑,6月2日乌克兰和意大利热身,谢瓦肯定不出场,但会在场边给队友加油,正式进入世界杯状态。他的转会风波,很快将会消失在世界杯的烟幕下。

  天知道,为什么今夏发生了这么多让

意大利足球不快的事。除了莫吉丑闻以及由此引发的众多危机,谢瓦也走了,意甲真是内忧外患。不能否认阿德、特雷泽盖、伊布拉、苏亚佐等人给意甲带来的灵光,但在连续性、创造力、综合形象影响力方面,他们都较谢甫琴科有很大差距。卡纳瓦罗对此的反应就是:“意甲下降了一个等级。”

  米兰城球员对谢瓦离去表示惋惜,马特拉济率先出来说话。有趣的是,谢瓦和马特拉济在德比中多次发生不快,以马特拉济的表态开头够有代表意义。“安德烈走了,意甲少了什么?每个赛季30个进球。他是能在任何一个时刻干掉你的天才。米兰还有很多球星,应该能弥补谢瓦走后的损失。切尔西是不是最强了?不,巴萨是第一位,因为有小罗。”

  因扎吉早就接到谢瓦的电话,乌克兰人得知因扎吉入选国家队后即表示祝贺。因扎吉说:“他的电话是给我最好的助攻。那时他有伤,自己的事很多,还抽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很感动。我们都不想他走,不过既然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就要尊重。切尔西变强了,但米兰始终都是欧洲最强之一,不次于任何球队。”另一搭档吉拉说:“谢瓦在我融入米兰的过程中,帮了我很多。我记得,一次训练前他特意对我说:别紧张,慢慢踢,进球迟早会到。谢瓦是真正意义的世界级球星。米兰还有很多优秀球员,目标不会有任何改变。”

  多数球迷对谢瓦的贡献表示感激,也对他的离去表示理解,在《米兰体育报》举行的给谢瓦发短信活动中,很多球迷说:“谢谢你,安德烈,你让我们实现梦想。你在做人和做球员两方面都很伟大。”也有部分持反对意见的,“还是钱在作怪,说什么学英语?”“7年都不够你找到一个英语学校的?”“你还不如罗纳尔多呢,忘恩负义!我们要克雷斯波!”“我曾经觉得你与众不同。真正的球星,要对

球衣有感情。”而最夸张的则写下了,“谢瓦,换个老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