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核心潜质吸引德甲新军 有望披18号球衣重返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翻阅了科特布斯队的网站和德乙2005~2006数据后发现,邵佳一的评价没有错,他的经纪人确实为他发现了一支可以发挥水平的俱乐部。 科特布斯队尽管在德乙的赛季进球达到49个,但是他们却缺少一名真正的中场核心。

  该队的实际阵容为4-1-3-2,两名主力前锋为罗马尼亚人拉度和加拿大人麦肯纳,两人的进球分别为12个和10个。在联赛结束后,科特布斯队紧急和这两名射手续签了合同,分
别到2008年和2010年,并与主力阵容中的另外三人重新签约,在德甲升级“感冒期”没让别人挖角,保住了自己的主力阵容。

  不过该队的进攻明显缺乏组织核心,四名主力前卫的全赛季助攻只有4次。全队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喀麦隆身高1米90的前锋弗兰西斯·齐奥尤,他也是队内的第三射手,其助攻次数只有5个,排名德乙并列第22位。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科特布斯的主教练佩特里克·桑德会急于寻找一名可以在中场分球并创造机会的前腰球员,并看上邵佳一了。

  根据科特布斯队的上赛季球队号码,从1到29号中只有18号空缺,因此这邵佳一在加盟红白能量队后,很可能将身背这一号码重返

德甲赛场 。 (周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