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革命直指两笔收购 天才前腰亲承红黑军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外界各种传言沸沸扬扬,但AC米兰似乎更愿意把舍甫琴科替身的事情留到世界杯之后来确定,但是鲁伊-科斯塔的空缺问题却很快有了答案,AC米兰与雷恩队的年轻前腰古尔库夫的谈判,每天都有新的进展。

  古尔库夫目前正在随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进行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征战,日前接受采访,他坦言与AC米兰有接触。“关于转会的问题,我与AC米兰在接触中,”古尔库夫说,“
此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但现在显然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我正在参加欧青赛,我想等到欧青赛结束之后,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古尔库夫而年龄还不到20岁,入选U-21青年队并成为主力是一次“破格提拔”,雷恩为他开出的身价为700万欧元,这不是一笔

AC米兰无法接受的数字。《都灵体育报》则援引了一位AC米兰官员的谈话称,AC米兰确信已经与古尔库夫本人达成了协议,但是在欧青赛结束之前,不会有官方宣布的消息出来。

  除了古尔库夫以外,安切洛蒂一直渴望得到的是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埃莫森,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采访时,埃莫森暗示球队如果降级,自己不会随尤文图斯踢意乙,而此前,安切洛蒂恰好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过:“我们需要一位埃莫森、吉尔伯托这样的中场球员。”安切洛蒂的想法是有一位传控能力出色的防守型后腰,解放皮尔洛打中场自由人。在埃莫森表达了转会的想法之后,围绕着他有两种说法,一是卡佩罗前往

皇马执教,把他带去,二是转会AC米兰,投奔安切洛蒂,当然,埃莫森首选肯定是追随卡佩罗,但这要看卡佩罗下赛季的决定了。此外,一个大的前提条件是尤文图斯首罚降级,如果尤文图斯留在意甲,埃莫森显然不会挪窝。

  舍甫琴科的离去是AC米兰这个夏天最大的事情,但从战术的角度将,给AC米兰带来最大的变化的却不是舍瓦的离去,安切洛蒂也说了:“新赛季仍将是一个前腰和两个前锋的配置。”相反,中场却将面临着战术的变化,面临着革命,而变化、革命,总会给新人带来机会,古尔库夫如此,新的后腰也是如此。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