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回国训练表现震同僚 伤势无碍绝对比国内球员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邵佳一即将重新踏上德甲的征程,和他一样同旧东家合同期满的李铁,却仍然在奔波中等待。5月29日,李铁还将继续随辽足进行训练。

  在英超联赛结束后,李铁却并没有立刻回国,而是在埃弗顿队医的带领之下,同几名一线队的伤号一起进行康复性的训练。国家队在济南进行飞行集训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专门给李铁打去电话询问情况,得知李铁目前的状况后,朱广沪建议他先回到国内找球队
先练几天,这样可以提前熟悉一下球感和训练气氛。

  李铁于是决定返回国内,并且提前与

辽足进行联系,表示回到沈阳后希望能够随辽足进行训练。但由于辽宁队刚好在客场打
申花
,因此周二、周三两天李铁只能在一家酒店的健身房跑步。之后,负责李铁训练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想到在五里河训练的金德队没有比赛,因此李铁临时联系了沈阳队。周四、周五连续两天,李铁都跟随沈阳队在五里河内场进行训练。

  在跟随沈阳队的两天训练中,李树斌观察到李铁恢复得很不错。在第二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李树斌还给李铁加量,让李铁自己围着场地跑了一会才算结束。而在辽宁队回到沈阳之后,李铁立刻又在周五出现在辽宁队的训练场上,这下子辽宁队的训练场也因为李铁的到来热闹起来,队员们纷纷起哄让李铁把辽宁队买下来,大家好为李铁打工。看到李铁的训练动作,辽宁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都认为,说李铁能力不行了简单是扯淡,李铁现在如果把伤势彻底恢复好了,绝对比任何一名国内球员都要强,而且他奔跑强的特点也能够在英超找到位置。

  由于周六要观看沈阳队的比赛,李树斌没有陪同李铁去辽宁队训练,但是晚上还是打电话了解训练情况。根据李铁这几天的训练,李树斌认为,原来李铁脚背正面长了骨刺,影响跑动,现在摘除了就应该没有问题。而且像他这种长年在国外训练、比赛的球员,心态和国内球员不一样,只要恢复到过去的训练状态,就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而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在28日晚表示,李铁的转会目前仍然在运作中,劳工证只是问题之一,6月份将会有最后的结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