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意外横财注入一笔收购 范尼抽身交换筹码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初步检查结果公布成为曼联乃至国家队的热门话题,不过除此之外,曼联的“寻腰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星期日镜报》独家披露,运作里昂核心迪亚拉转会的工作已经进入轨道,接下去将进入艰苦的谈判阶段。

  尽管里昂为迪亚拉开价2500万英镑,但仍没有令红魔知难而退。在切尔西横刀多爱抢走曼联已草签的尼日利亚新星米克尔的事情上,蓝军向红魔支付了1000万英镑的“赔偿金
”,这笔“计划外的横财”恰好能用在迪亚拉身上,换句话说,曼联为迪亚拉支付的转会费因此可以提高1000万英镑。再加上最初预计的800万英镑,曼联准备用1800万英镑“投石问路”。

  里昂主席奥拉斯对这件事的看法依然是:看钱说话。就像去年把埃辛高价卖给切尔西一样,如果

曼联出价打动了法甲霸主,那么迪亚拉就能走。奥拉斯说:“我已经跟迪亚拉谈过,我们坦率告诉他,如果转会,对方必须支付3700万欧元(超过2500万英镑),就像埃辛一样。这个价钱很实际,因为我们在讨论的是一名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

  不久前曾传闻,里昂希望曼联用现金+范尼交换迪亚拉,但是最新情况又有了变化,由于范尼本人不愿去法甲踢球,因此里昂主帅霍利尔也能接受西尔维斯特成为交换筹码的条件。法国后卫早就传闻将离开曼联,只是下一个东家迟迟没有出现,回家乡踢球是西尔维斯特求之不得的,里昂方面也有加强防线实力的打算。然而,一旦交换筹码由范尼变成西尔维斯特,那么现金肯定会提高。奥拉斯在转会费上的态度十分坚决,他表示要用这笔钱买下中场新援,而且不止一个。

  曼联也不止迪亚拉一个选择,冬季转会期险些以租借形式来到老特拉福德的

AC米兰前卫沃热尔也是红魔的目标之一。半年前,由于时间太紧,双方没能在细节上达成一致,现在大家有充足的时间讨论这种可能。沃热尔说:“在AC米兰没有太多上场机会,我不失落,因为在
意大利
,我仍然需要更多机会证明自己。很明显米兰对我仍有信心。当然,与此同时我对曼联表现出的兴趣感到非常兴奋,那是一家世界著名的球会。”

  除了上述二人,弗格森还有一些“备选”方案。效力于阿斯顿维拉队的年轻中场斯蒂夫-戴维斯,潜力十足,身价也不过500万英镑,值得投资。另外《星期日镜报》还提到用范尼+800万英镑换国米中场坎比亚索的可能,目前曼联还没有对此进行表态。(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