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密谋“大逃亡” 欲撬走尤文三大台柱执教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希望卡佩罗留下来,但一切最终还是得取决于他自己。”尽管此前尤文图斯官方发表过卡佩罗留队的声明,但随着事态的发展,再次谈到卡佩罗的去留,临时执行官圣塔巴诺也没有了太多的底气,确实,卡佩罗未必会随着尤文图斯征战意乙,目前,皇马已经开始了和卡佩罗的接洽。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卡佩罗和米贾托维奇的一次会面,《意大利体育》披露,塞黑人
在帮着弗洛伦蒂诺做事,他此次的身份也是前皇马主席的特使,而弗洛伦蒂诺正在筹备着在7月初开始的皇马主席竞选中东山再起。卡佩罗将成为他在竞选中的一颗极其重要的筹码,当然,《意大利体育》同时披露,在皇马的主席候选者中,接触皇马的不仅仅是弗洛伦蒂诺一个人,帕拉西奥斯在此之前就已经先行一步了。

  卡佩罗是个现实的人,从当年在

罗马时就是,这位曾经的“反尤文斗士”摇身一变成了
尤文图斯
的主教练,很多人很长时间才适应过来。如果卡佩罗接受邀请执教
皇马
,他是不会孤身一人前往的,他会带着自己用得比较顺手的球员一同加盟,《意大利体育》指出了三个名字:埃莫森、赞布罗塔、伊布拉希莫维奇。

  而恰好,三人又分别在近日发表了令人感到蹊跷的言论,首先是埃莫森暗示自己不会陪着尤文图斯降入意乙,他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看看事态的发展,如果尤文图斯真的降级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留下来。”

  赞布罗塔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我和尤文图斯的合同是到2010年,但我毕竟才29岁,现在我不能说我一定会留下,因为有太多的事情没有确定。”

  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伊布也有意无意表达了离开意大利的想法:“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还没有过这么差的状态,我理想的体重是92到94公斤,但是在这个赛季,我的体重一直在96到97公斤,我一直苦于寻找自己的状态,我觉得意大利的食物不适合我。”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