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秘会引出AC米兰新动作 顶替舍瓦的是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在瑞士接受采访再次表示自己在国际米兰并不快乐,事情出来之后,国际米兰高层都在忙着辟谣,莫拉蒂表示:“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属于国际米兰。”布兰卡也表示:“阿德是国际米兰的一部分,他下赛季仍会在国际米兰,有关他转会的消息都是假的。”但曼奇尼显然有些不耐烦了。

  阿德里亚诺在那次采访中流露着对曼奇尼的不满,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及阿德里亚诺
那番话时,曼奇尼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不高兴,实际上,他一直都是主力,即便是在他状态非常糟糕的时候,即便是我没有经常直接告诉他,但我也保证,我不下一千次支持他。阿德里亚诺必须记住,他的命运是由他自己把握,他必须非常努力,如果这一点他不知道,那么我们只好换个话题了。”

  前几次的“炮轰”事件,在阿德里亚诺回到国际米兰之后迅速被摆平,但这一次,阿德里亚诺将在球队重新集训之后才会回来,在当地时间周末,事态进一步扩大。

  曾经为AC米兰在转会市场带来卡卡的俱乐部官员莱昂纳多来到了在瑞士的巴西队训练基地,虽然莱昂纳多是AC米兰的高级官员,但作为巴西前国脚,前来探营并不奇怪,可是他与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马走到了一起就显得很扎眼了,两人在瑞士的会面已经被多家媒体证实,《都灵体育报》披露,这是有关阿德里亚诺的谈判。AC米兰需要一位重量级前锋来顶替舍瓦,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并不开心,他和AC米兰众多的球员都是好友,冠军杯出局那天,阿德竟然是打通了迪达的电话跟他诉苦,而卡卡、卡福先后在不同的场合向阿德里亚诺非正式提出了“加入我们”的请求,事实上近年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从AC米兰到国际米兰的球员也并不少。

  阿德里亚诺在上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际米兰要卖掉我,我希望去一支更加适合我的球队。”tgcom拿出了当时阿德里亚诺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帕尔马期间,他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所说的话:“我希望自己的未来在AC米兰!”tgcom把这形容为“当时让无数在电视机前收看节目的国际米兰球迷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的言论”。

  而在国际米兰方面,俱乐部引进新前锋的动作仍在继续着,反正曼奇尼公开表达了本赛季唯有锋线不让人满意的观点,除了托尼之外,俱乐部还在打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主意,但与此同时,雷科巴公开表示自己下赛季会留在国际米兰,那么谁走?2年前对

雷吉纳进球以后,阿德里亚诺曾经亲吻国际米兰
球衣
上的队徽,他表示,“我的心属于国际米兰。”然而过去的一个赛季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