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转会德甲进展非常顺利 我有机会打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0:42 新京报

  邵佳一90%转会德甲新军,新协议只差国安签字

  在杨晨、谢晖、周宁等中国球员纷纷从海外回到国内时,国安球员邵佳一却依然站在德国的赛场上进行着他东方式的表演,在刚刚帮助慕尼黑1860保住乙级联赛的资格后,德甲球队科特布斯已经在他的转会合同上签字,他的下一站还在德国,而且是德甲……

  本报讯(记者张磊)告别慕尼黑1860,邵佳一已同德甲新军科特布斯签订了意向合同。昨天,邵佳一德方经纪人已抵达北京,科特布斯俱乐部方面尽管没有派专人前往,但已经在转会合同上签字。邵佳一转会一事,只差国安方面的签字。

  据记者了解,国安方面对此非常支持,从中信国安集团到俱乐部对此的态度都非常坚决。邵佳一表示:“现在进展得非常顺利,国安领导方面对此也非常支持。我知道,现在国安队正是用人的时候,俱乐部能够表现出这样的气魄另人钦佩。”目前,邵佳一转会最大的问题在于

慕尼黑1860方面拖欠国安的租借费一直没有还清,而且还提出希望分享邵佳一的转会费。从周一开始,邵佳一将同国安和慕尼黑1860进行正式谈判。

  科特布斯属于原东德球队,队内没有球星,经济实力有限,在德甲和德乙之间徘徊,邵佳一的加盟将对他们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起到很大推动作用。如果一切顺利,整个转会事件一周之内将大白于天下。

  -面对面·邵佳一

  我知道哪里有机会

  历经磨难后,邵佳一终于再次登陆德甲,尽管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德方的合作已经表明成功为时不远。昨天,邵佳一就未来的德甲展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京报》:即将加盟德甲,此刻心情如何?

  邵佳一:这个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前景比较光明。不过,在事情没有最终结果之前,还谈不上什么展望。

  《新京报》:加盟德甲你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邵佳一:这里面有两个问题,首先是身体上我们同欧洲人有着先天的差距,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其次,就是资金方面的问题,德甲的资金不是很充足,所以他们很难花钱购买球员,因为那里有很多自由球员,而且水平很高。

  《新京报》:如果加盟科特布斯,你认为自己能否成为主力?

  邵佳一:我对自己充满信心,而且对德甲的各个球队都很熟悉,我知道去哪里能够有机会,我想机会应该很大。

  《新京报》:国安方面对这件事情抱一种什么态度呢?

  邵佳一:国安方面对此非常支持,他们也支持我继续在欧洲踢球,我非常感谢集团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新京报》:未来还有可能回国安吗?

  邵佳一:当然了,国安永远是我的球队。以后回国我的首选就是国安,不可能加盟其他球队,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心永远属于国安。

  本报记者张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