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队签下英超知名中锋 迪科夫欣喜重返梦想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超的转会窗口尚没有正式开启,但球员们的转会操作却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几天前刚刚被布莱克本队解约的前锋迪科夫找到了新的归属,确定将签下他的是他曾经效力过的曼城队。

  这笔交易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曼城队一直对迪科夫很有兴趣,主教练皮尔斯非常欣赏迪科夫的勇猛作风和不放弃的精神,因此当迪科夫离开布莱克本后,他加盟曼城只是
时间问题。

  33岁的迪科夫和曼城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等到转会重启后就将生效。对于这次转会,迪科夫非常高兴,他说:“布莱克本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也是两年,而且他们还将在下个赛季参加欧洲赛事,但我感觉是时候回到曼城了,这对我来说是个难以抗拒的诱惑。”

  “从经济的角度讲,我本来可以去其他的俱乐部,但这是我从小支持的球队,是我想为之奋斗的球队。”

  从1996年到2002年,迪科夫为

曼城队效力超过150场,1999年甲级联赛升级附加赛对吉林汉姆的比赛中,他还攻入了一个关键的进球,让曼城球迷印象深刻。(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