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爸前脚跨出儿子后脚进门 意大利检察院传讯里皮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意大利消息,地方检察院已经传讯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儿子戴维德-里皮,以询问他所工作的GEA经纪人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是意大利著名的球员经纪公司,但是在“电话门”事件发生后,这家由莫吉的儿子掌控的公司不可避免地卷入进来。

  GEA已经被地方检察院立案调查,罪名是在球员转会中“涉嫌使用恐吓甚至暴力手段”。虽然未经证实,但是这无疑让莫吉和意大利足球的形象进一步受损。

  根据资料显示,这个公司旗下有超过200名球员和教练。如此庞大的一个数量,足以起到操纵比赛的作用,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可疑的事情被揭发出来。为了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检察院还传讯了吉乌塞皮-德米塔以及另外两人,其中吉乌塞皮是意大利前总理西里阿科-德米塔的儿子。

  不过,里皮看上去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虽然从最近公布的一些电话录音来看,里皮有可能在莫吉的压力下调整国脚名单,以使

尤文图斯得利,一度要求他下课的呼声颇为强烈,但意大利足协的名誉主席吉安卡洛-阿贝特仍然表示了对里皮的支持,并且明确了
世界杯
之前里皮绝对不会下课,“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关键时期,事态每天都在变化,我们必须保持冷静”。里皮自己则否认选择国脚时受到外界压力,并且表示从来不过问和插手儿子的商业事务。(晓寒)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