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日"成了最长的一日 AC米兰已做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基辅到莫斯科,辗转了将近一个星期,谢瓦也出席了大大小小很多活动,从高尔夫俱乐部,到自己的慈善基金,从纪念邮票发布会,再到米兰绘画雕刻家奥塔维亚尼的作品展。周三夜里,终于从基辅飞回了米兰,他该有时间想想自己的将来了。但从周四到周五,这个关键的“谢瓦日”又推迟了一天。人们只能焦急地等待答案,但这个等待,哪怕只有一天,也显得极其漫长……

  老婆的话语权

  牵涉到两家世界豪门,牵涉到一位欧洲足球先生,20分钟是不够解决问题的,何况,谢瓦还要接受膝盖的恢复性治疗。然而周四上午,谢甫琴科在米兰内洛确确实实只呆了20分钟,他进去前说了一句话:“我要找加利亚尼谈,现在我什么也不会讲。”出来后又是短短的一句:“明天我会与加利亚尼见面。”

  玄而又玄,谢瓦的未来笼罩在神秘中,但有一点是确定的,米兰人都不想他走,正如加图索所说:“找到每个赛季能进20到25球的人可不容易,他是米兰的旗帜,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来。”但能否留下来,决定权并不在谢瓦身上。加图索道破了天机:“与其说服谢瓦,不如说服他妻子,谁结了婚谁就会明白,女人是怎样发号施令的。”

  加图索说得不错,已经有很多超级球星的转会都是“枕边风”的结果。齐达内已经决定

世界杯后退役,但他当年转会
皇马
就是受妻子维罗尼克的鼓动;因斯也是在妻子克莱尔的劝说下离开国米的;还有贝克汉姆,马德里人都不喜欢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因为维多利亚不希望小贝转会皇马,可曼彻斯特人也不喜欢维多利亚,因为她拉着小贝画指甲、换发型,还要出席各种各样的时尚活动,把球星改造成了娱乐明星。

  克里斯汀与维多利亚很像,也是出身演艺圈,因为克里斯汀是美国的

名模,所以也经常拉着老公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两人就是在一场酒会上认识的,还都是阿玛尼时装展示会上的常客。克里斯汀也一样想按照自己的想法打理丈夫的形象,她曾和闺中密友说:“我不喜欢他留长发,要不你们也帮我和他说说?”如今谢瓦闹着与米兰提前解约,也是因为克里斯汀怀上了第二胎,希望孩子们在伦敦成长。但克里斯汀好像很冤,又和朋友抱怨道:“安德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的职业我不干预。”

  米兰的两手准备

  切尔西CEO肯扬说:“这几年我们在成长,赢了两个赛季,但我们自问怎样才能做到更好?引进巴拉克和谢甫琴科就是选择,要是成功,我们就可以安心为将来引进年轻人了。”安切洛蒂说:“就算谢甫琴科走了,米兰也不会关门。”这是一个信号,米兰在做两手准备。

  在图拉蒂大街,贝鲁斯科尼撞见了一位年轻的球迷:“把罗纳尔迪尼奥买给我们吧。”老贝一笑:“可惜他们不卖。”小罗是非卖品,亨利已经续约,都不予考虑,老贝喜欢罗纳尔多,安切洛蒂喜欢伊布拉西莫维奇,但不管是他们还是埃托奥、特雷泽盖,很显然,谁也不是谢瓦的理想替代者。

  也许是想把事情搞复杂,也许是真的欣赏,反正加利亚尼是向阿布开口要了德罗巴。德罗巴的心也活络了,几天前公开表示:“我在伦敦不快乐,这两年都没能展示出实力。我想离开英格兰,远离媒体的压力和批评。”他的经纪人弗雷洛特说得更明确:“米兰很喜欢德罗巴,德罗巴也很喜欢米兰,交换谢甫琴科是个解决办法。”

  至此,切尔西也打算牺牲,把条件变成了2000万欧元,再加上德罗巴和加拉。不久前,加拉已经抵达米兰内洛并且接受了体检,但莫里尼奥好像舍不得这两名球员:“他们还有合同在身,我们不想卖,他们留下来。”《米兰体育报》说,这只是莫里尼奥在转会中的小把戏,根本不足为信。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关于谢瓦的继任者,米兰确实还没有什么可行的操作,就算周五谢瓦与加利亚尼见面,米兰也许仍不会公布答案,结果可能会在世界杯之后才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