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高价夺走曼联已签天才 世青赛银球得主仅次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高价夺走曼联已签天才世青赛银球得主仅次梅西

非洲天才奔赴斯坦福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横刀多爱“抢劫”曼联已签天才的事情近日终于有了答案。据《太阳报》、《体育生活》和《每日镜报》三家英格兰媒体同时报导,英超霸主斥资1200万英镑,从曼联手中抢走世青赛银球奖得主、尼日利亚中场天才米克尔。而当时的金球奖正是巴萨天才梅西。

  最近几天,围绕切尔西的转会新闻都与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有关。据报导这名AC
米兰杀手将在周末之前宣布最终决定,是留在圣西罗还是转投斯坦福桥,马上就要揭晓谜底。不过切尔西在运作舍瓦期间却“分心”搞定了另一桩买卖。1200万英镑签下米克尔,与曼联俱乐部超过半年的拔河战争,终于以蓝军拍出巨额支票击退红魔告终。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1200万英镑中有1000万英镑是支付给

曼联的,也就是说切尔西肯定了曼联与球员签约在前,也相当于他们花了1000万英镑从曼联“引进”这名天才前腰,而米克尔目前效力的这家挪威俱乐部只能拿到200万英镑。

  球员亲戚对英媒体透露说:“米克尔已经是自由身,转会障碍已经清除。切尔西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所有细节搞定后,他就会与俱乐部签约,就在本周。”

  本周中,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蓝军不仅要买入舍瓦这类顶级球星,还要增添2名超新星,为球队未来打好基础。米克尔两天之后即被爆出将正式与切尔西签约,效率高得惊人。与以往一样,“钱”在这桩转会谈判中又起到了决定性意义,曼联终于撤走了所有障碍,与其引进一名还未正式进队就有了“外心”的18岁小将,不如换回1000万英镑投资在其他人身上。1200万英镑,对一名年仅18岁的新星来说可谓是天价了。阿森纳买下沃尔科特据传也是1200万英镑,不过这要视沃尔科特的表现而定。阿森纳第一次只支付了500万英镑,以后将根据他的出场情况和进球数在一定年限中提高转会费,最多不过1200万。而阿布一出手就是千万英镑以上,俄罗斯大亨的金元实力只能用恐怖形容。下一笔买卖会是舍瓦吗?据说转会费不会低于3500万英镑,马上就会揭晓答案。(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