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四大射手谁为新前锋让路 雷科巴宣称留队引新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经纪人帕斯特雷洛指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必买大牌前锋”,到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国际米兰将在夏天重点引进前锋,再到前段事件托尼的表态,曼联就范尼的讨价还价,国际米兰肯定是要引进新的前锋了。那么新人来了,旧人谁走呢?或是像前一个赛季那样保五个前锋?国际米兰的前锋线上,暗流涌动。

  在今年早些时候,克鲁斯和马丁斯已经分别和俱乐部续约了,从此前人们的观点来
看,合同在7月份到期,至今尚未和国际米兰续约的雷科巴是最有可能离队的,但是雷科巴昨天的一番话却让人产生了新的联想,实际上,乌拉圭人对于续约已经是成竹在胸了

  雷科巴说:“我将留在

国际米兰,现在,我可以带着平静和快乐的心情去度假了。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从未向我的经纪人提出联系转会,当时我只是希望见见莫拉蒂,因为我一直希望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现在,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从雷科巴的话来看,他和莫拉蒂在前两周完成了会面,并达成了一致,剩下的是需要莫拉蒂去说服曼奇尼。

  那么国际米兰是否可能保留五个人的前锋线呢?答案是否定的,实际上,今年前锋线进球少,问题出在了两位主力前锋的状态,而不是人员贫瘠。正是因为没有了维埃里,克鲁斯才会得到了比过去多一些的出场机会,从而在更多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国际米兰的基本阵形是4-4-2,纵观

AC米兰
尤文图斯
,也都是四前锋配置,而且第四前锋的实力远不如国际米兰,如果再引进一位大牌前锋,保持五前锋配置的话,势必马丁斯、克鲁斯的出场机会都会被大大压缩。

  如果保留四前锋,谁走呢?雷科巴看来是要留下了,马丁斯几天前已经被俱乐部列为了“非卖品”,在这样的敏感时刻,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国家队集训时接受采访的一番话给了人们一些提示。

  “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和球队一起赢得荣誉,但如果球队决定在世界杯后卖掉我我也接受,如果转会,我希望选择一个阵容和打法更适合自己的球队。”言下之意,国际米兰并不特别适合自己。

  从“国王”到“问题前锋”,阿德里亚诺本赛季经受了巨大的心理落差,尤其是生活在阿根廷帮的夹缝中,阿德并不快乐。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这样的牢骚了,而关于阿德里亚诺转会的消息时常见诸报端。除了阿德之外,巴勒莫俱乐部基本上确定了圭多林执教,这位喜欢蹲在场边指挥球队的教练点名索要克鲁斯,而国际米兰恰恰也是需要巴勒莫的格罗索和巴罗内,国际米兰没有主动卖掉克鲁斯的意思,但不排除在交易中做出权衡,从现在来看,本赛季进球更多的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离队的可能性反倒比马丁斯、雷科巴大一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