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降级卡佩罗仍留任? 巨头三句话露变数卡帅留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新尤文,从卡佩罗和塞科开始,但卡佩罗好像不太愿意。

  这两天关于尤文的声音很多,不过得到确认的只有两条:阿莱西奥·塞科成为俱乐部体育部经理,阿涅利家族的人不会进入新尤文的领导层。佩索托挂靴进入尤文高层已能确定,有可能任球队经理,但还没宣布。其余声音,不是分析成分多,就是一厢情愿。属于分析猜测的,包括斯特文斯仍是俱乐部主席、博尼佩尔蒂回归、一帮老尤文人进入CDA等。一厢
情愿的,也是球迷们最关心的:卡佩罗留任并兼职经理,成为像曼联的弗格森那种人物。尤文想让他这样,并已发表声明,但卡佩罗没表示接受,让埃尔冈等颇为尴尬。

  原

罗马经理巴尔迪尼明确拒绝尤文,尤文临时执行董事圣阿尔巴诺不愿再拖拉,马上任命球队的领队、年仅36岁的阿莱西奥·塞科为新经理,坐莫吉的位置。塞科2003年曾在科维尔奇亚诺基地读过体育部经理的课程,跟目前罗马体育部经理普拉德是同学。之后塞科当了尤文新闻官的助手,协同做好新闻工作。可以说没有足够的经验承担经理一职,尤其是动荡中尤文俱乐部的经理一职,他的出任难以服众。记得本赛季,伊布拉出场骂卡佩罗shit时,先对塞科出言不逊。尤文股东们知道塞科一人肯定不行,所以力邀卡佩罗走上教练兼经理的双职,让卡佩罗和塞科一起负责球队发展工作。

  圣阿尔巴诺周二宣布:“从今天开始,塞科将和卡佩罗一起为2006/07赛季做准备工作。这是一个很有创造力和革命性的决定,我相信两人都能最大限度地完成工作,把他们的热情、专业性和尤文的传统相结合。”接着,新执行董事又宣布新的尤文新闻机构由帕隆巴等4人组成,把过去的人全都换掉。再然后,把佩索托挂上“比较专业”的称号,暗示其将进入领导层,过几天宣布。圣阿尔巴诺从IFIL的执行董事兼经理,被任命为尤文临时执行董事,本身遭致不少非议,因为他一点不懂足球,此次提名三个人卡佩罗、塞科、佩索托都是圈内人士,可见考虑到了外界议论和球迷想法,给自己台阶下。那么谁会是新尤文的执行董事?现在还不清楚,等到6月29日的股东大会会有决定。谁能进入尤文CDA?埃尔坎先说了谁不能来,“阿涅利家族的人不会进来,来的人都会是足球专业人士”。

  卡佩罗成了新尤文NO.1(塞科只能是他的协助者),球迷兴奋,起码尤文不会乱。可卡佩罗得了这么重要的一职,不出来表个态,本身让人产生怀疑。周三,不和谐的声音就出来了。当IFIL开会对2005年做财政总结时,埃尔坎同时听到卡佩罗的反应,“我成为经理,像弗格森那样?那只是记者们说的。”按道理,接受这个职位没什么好避讳的,又不是转会竞争,何况卡佩罗自己也表示过忠心。埃尔坎想稳住外界:“我想是没问题的,我们在官方宣布前都和卡佩罗说好了。”记者问,“球队降级,卡佩罗还在吗?”埃尔坎也没有正面回答:“目前我们按照甲级准备,如果法官有什么判决,我们会做出相应举措。”相应?球员是肯定了,莫非教练也包括在内?卡佩罗在不在了?“我只能希望如此,我觉得有这可能。”

  听埃尔坎这三句话,确定系数逐步降低,到最后让人越发没谱了。《米兰体育报》预测,卡佩罗也在深思,在看皇马或其它俱乐部态度,看尤文进展。尤文股东从宣布到半否认,只用了两天,把自己推向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确实,是尤文在求卡佩罗,卡佩罗就算走人,也无可厚非。集教练经理于一身,弗格森在苏格兰、英格兰都有成功经验,但正在走下坡路,曼联市场上先有肯扬,后有戴维·吉尔,弗格森的权力已经没那么大,《米兰体育报》说,“这种方式在英超已经过时了”。莫里尼奥对这种方式不耻,卡佩罗在三巨头续约风波时也表示过意甲不适合这种运作方式,这种环境都对尤文构成冲击。埃尔坎这几天又得忙了,怎么劝卡佩罗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