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伊感谢AC米兰助其最后的梦想 红黑军失金钱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伊-科斯塔告别了效力5个赛季的AC米兰,也告别了效力12年的意大利赛场,回答本菲卡的葡萄牙人并不沮丧,“我意识到,在我心底里的梦想是在本菲卡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在新闻发布会上,鲁伊-科斯塔这样说道。

  鲁伊-科斯塔说。“我将成为本菲卡的一员,感谢意甲联赛,在那里,我度过了12个念头,我要感谢我曾经效力过的两支球队,佛罗伦萨和AC米兰。”

  鲁伊-科斯塔和AC米兰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但是经过了和加利亚尼的一番长谈,AC米兰决定不向本菲卡收取1分钱转会费,俱乐部先与鲁伊-科斯塔友好解除合同,这样,鲁伊得以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铺平了加盟本菲卡的道路,鲁伊-科斯塔感谢说:“正是AC米兰,帮助我实现了我回到本菲卡踢球的梦想。我感谢加利亚尼能够包容我重返本菲卡的渴望,回到自己的家乡,在自己心爱的球队结束足球生涯。”

  实际上,在斯塔姆、潘卡罗、维埃里转会时,

AC米兰也是用的同样的方式,这些合同尚未到期的老将,可以更加顺利加盟自己的新的球队,这样的做法让俱乐部损失了一些金钱,但是却赢得了声誉。

  AC米兰官方网也刊出了向鲁伊-科斯塔道别的消息:“AC米兰要感谢鲁伊-科斯塔在AC米兰的5年中,在场上和场下的优秀作风,以及他出色的技术,这让他在AC米兰期间赢得了一些荣誉,包括一个联赛冠军,一个意大利杯,一个意大利超级杯,一个欧洲

冠军杯和一个欧洲超级杯。”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