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危机时刻辨出众将忠诚度 尤文找到自己的巴蒂巴雷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危难之时见真情,当年巴雷西曾经随AC米兰打意乙联赛,巴蒂斯图塔曾经随佛罗伦萨降级,又帮助球队杀回意甲,今天的尤文图斯未必会因为莫吉事件而降级,但从降级的可能性传出之后,尤文图斯队内的球员不同的态度,我们也可以看出,谁才是尤文图斯的巴雷西和巴蒂斯图塔。

  在尤文图斯队中,明确表态会留下来的是两个人:卡纳瓦罗和皮耶罗,皮耶罗原本
因为在卡佩罗手下大不上主力动过转会的念头,温格也一直没有停止打他的主意,想让他成为海布里的新博格坎普,但在俱乐部出事之后,皮耶罗却第一个表态:“就算降级我也不会转会。”尽管衣柜里除了尤文图斯的战袍之外还有一件帕多瓦的球衣,但皮耶罗几乎可以算是尤文图斯一手提拔起来的球员,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和俱乐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皮耶罗做为队长总是出现在替补席上,他还是不是尤文图斯的旗帜?曾经有人有过这个疑问,但皮耶罗的做法回答了一切。

  与皮耶罗相比,只在

尤文图斯效力2年的卡纳瓦罗的态度如此坚定让人感到意外,确实,如果没有莫吉,没有尤文图斯,卡纳瓦罗的职业生涯也许在2年前就该提前进入下坡路,因此,在莫吉这棵大树倒下之后,卡纳瓦罗是为数不多的替他说话的人,当然,更令人意外的是为莫吉说话的人还有曾经与他的关系并不友好的莫拉蒂。

  C-扎内蒂对尤文图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他说了:“我信任卡佩罗。”在卡佩罗决定留在尤文图斯之后,C-扎随即也结束了摇摆,决定加盟尤文图斯,即便球队降入意乙,因为他知道在卡佩罗手下,他的才华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

  布冯和卡莫拉内西有可能转会,但这是在尤文图斯出事之前他们就与俱乐部产生了裂痕,布冯和卡佩罗关系不好,卡莫拉内西和俱乐部管理层--包括卡佩罗--已经闹僵,他们不会像皮耶罗那样因为俱乐部的出事而改变自己的初衷,也不会为与自己关系不佳的人在意乙卖命,选择新的球队可以理解。

  同样可以理解的是内德维德,这位老将本来就对是否退役悬而未决,就算不退役,伤病和身体也只允许他再踢一个赛季,他不希望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意乙中度过。

  相比之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赞布罗塔的做法显得有些薄情了,赞布罗塔表示他还在犹豫,伊布却已经通知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中止了续约谈判,并联络新的球队,事实上,没有尤文图斯和卡佩罗,又怎么会有今天的伊布呢?

  埃莫森、特雷泽盖、图拉姆在这件事情上一直没有表态,他们都有国家队的任务在身,他们也知道这件事情无法在

世界杯之前有结果,暂时忘记这件事情,比什么都强。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