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飞讯: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签新援 新星宠邀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博确认离开拉齐奥

  在最后一次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会面之后,法国中场达博确认双方无法在新合同的薪水上达成一致。

  “比起最初的45万欧元的年薪,洛蒂托提出的新条件有所增长,但考虑到我在拉齐
奥所做的,我觉得仍然不够,很遗憾我要离开拉齐奥了,我在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优秀的球队渡过了美好的三年。”达博说。

  达博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英超的曼城。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利维拉尼加盟

  当地时间周三,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利维拉尼加盟的消息。前拉齐奥的副队长由于合同到期,他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佛罗伦萨,他与佛罗伦萨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

  在签下了利维拉尼之后,普兰德利仍呼吁俱乐部应该签下菲奥雷,后者本赛季是从瓦伦西亚租借而来,普兰德利说:“他的这个赛季可以打10分,无论是从他的态度还是表现来说。”

  卡塞蒂将与

罗马签约

  “现在万事俱备,我将在周末之前在合同上签字。”卡塞蒂说。由于莱切降级,他不得不寻找新的东家,凭借出色的表现,卡塞蒂打动了斯帕莱蒂,双方的谈判没有多少阻力,卡塞蒂说:“我希望能有回到国家队的机会,我确信我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取得成功。”

  罗马目前主力右后卫是老将帕努奇,卡塞蒂到来后,帕努奇可以打中卫,卡塞蒂也可以打右前卫的位置。

  帕拉迪诺希望重返

尤文图斯

  埃尔坎日前表示,如果尤文图斯降级,那么这支球队将用青年军打回意甲。他的话终于得到了回应。

  本赛季租借到利沃诺并成为该队主力前锋的意大利U-21国脚帕拉迪诺表示他愿意回来,“尤文图斯是我心中的球队,永远不会改变,是他们给了我成长为一名球员的机会,即便尤文图斯降到丙级,我也愿意在尤文图斯踢球。”帕拉迪诺说。

  巴勒莫人来人往

  穆塔雷利的经纪人马罗纳罗证实,前者因为与巴勒莫合同到期,将成为自由球员,“拉齐奥是一种可能,另外还有其他的意甲球队邀请穆塔雷利,他希望有在欧洲赛场踢球的机会。”马罗纳罗说。

  在巴勒莫,最大的事情还是前任主教练圭多林有可能回来,一系列转会计划也将根据主教练的情况来定。那不勒斯对巴勒莫的多名球员表达了兴趣,赞帕里尼表示:“高迪亚斯是非卖品,布里恩扎有可能,但如果圭多林回来就不会让他走,在我看来,对那不勒斯,科德莱亚更合适,如果那不勒斯不要他,他将去都灵。”

  与此同时,赞帕里尼证实了桑普多利亚后卫皮萨努将加盟的消息,作为交换,巴勒莫的阿卡尔迪将去桑普多利亚,此外巴勒莫还在意乙寻找增加板凳深度的球员,前乌迪内斯门将,现效力切塞纳的图尔西收到了他们的邀请,尤文图斯和维罗纳共有的后卫卡萨尼,巴勒莫也将从维罗纳买到他50%的所有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