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邵佳一缺席欧战 李铁石俊董方卓随国家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9 沈阳晚报

  

6月3日和6月7日,中国国家队将和参加世界杯的瑞士和法国两队热身,届时央视也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日前,朱广沪向足协提交了一份33人大名单,最终随队出征的23名球员将从中选出。

  6月1日上午,由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乘坐法航离开北京飞往瑞士,准备6月3日在苏黎世对瑞士队、6月7日在圣埃蒂安对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朱广沪在谈到欧洲之行人
员安排时表示,参加两场欧洲比赛的人员主要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参加这两次飞行集训的队员,第二部分是大连实德的国脚,第三部分是出征土伦杯的国奥适龄球员,第四部分则是海外国脚。

  本次大名单08国奥适龄球员有8人入选,孙继海、邵佳一肯定将不会参加这次欧洲两赛,因为两人都一直在参加英超、德乙联赛,需要休息,所以能够出战的将只有李铁、董方卓、石俊3人。据了解,李铁、董方卓、石俊3人都已返回或者即将返回国内,届时他们都将与

中国队一起从北京出发奔赴欧洲。

  中国足协将在本周末公布23人集训名单,国家队将于5月28日再度集中,在香河基地进行两天的训练。

  国家队33人大名单如下:门将:李雷雷、刘云飞、王大雷;后卫:张耀坤、李玮峰、杜威、季铭义、曹阳、张永海、徐云龙、冯潇霆;中场:陶伟、郑斌、肇俊哲、崔鹏、郑智、蒿俊闵、赵旭日、李铁、翟彦鹏、王赟、姜坤、胡兆军、徐亮、阎嵩;前锋:谢晖、邹捷、董方卓、李金羽、陈涛、李毅、郜林、韩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