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东非洲俱乐部赛四强产生 卢旺达肯尼亚球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5月24日电(记者义高潮)2006年中东非洲俱乐部足球锦标赛又一场复赛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卢旺达的APR队在全场比赛0:0平后,终以4:2点球战胜埃塞俄比亚的圣乔治队,进入半决赛。

  在前一天进行的复赛中,肯尼亚的乌林兹俱乐部队也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卫冕冠军、乌干达维拉俱乐部队的。

  在26日的半决赛中,APR队将与坦桑尼亚的莫洛联队相遇。莫洛联队24日以2:1战胜坦桑尼亚另一个球队狮子队而获得半决赛权。

  由于在前一天比赛中裁判误判导致当地球迷不满,24日复赛时,裁判十分谨慎,稍有犯规就吹哨判罚,结果使得双方球员“裹足不前”。

  本届中东非洲俱乐部足球锦标赛5月12日开始,将于28日举行决赛。中东和非洲地区10国埃塞俄比亚、布隆迪、肯尼亚、坦桑尼亚、卢旺达、苏丹、乌干达、吉布提、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均派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东非洲俱乐部足球锦标赛自1974年开始,每年举行一届,因受卢旺达总统卡嘎梅赞助,又称“卡嘎梅杯”赛。(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