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41宗转会发现问题 齐祖范德萨在列舞弊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今天,都灵的公诉人在查封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财务文件后发现,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前的41宗转会中存在问题。

  71支相关球队同时收到了公诉人协助调查的要求。在全部41宗转会案件中,包括2001年7月齐达内从尤文转会皇马,法国人当时以7510万欧元创造了转会费的世界纪录。此外还包括荷兰门将范德萨、米科利和科瓦切维奇。

  公诉人对尤文图斯2000-2005年的财政情况进行了调查,以判断尤文图斯是否在这一段时间通过瞒报收入而达到逃税的目的。而如果发现尤文图斯在财务上存在违法行为,那么“老妇人”将要面对的处罚将不仅仅是剥夺冠军那么简单了,被勒令降级将成为必然。(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