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队并非李铁唯一选择 铁子回沈阳不排除返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32 千山晚报

  前晚,结束与英超球队埃弗顿4年合约的李铁返回沈阳。由于状态不比当年,29岁的李铁已经很难回英国踢球。从目前的情况看,李铁很可能在中超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李铁昨天对记者表示,本月29日,中国国家队将进行集训,备战6月初在欧洲与法国、瑞士的热身赛,而他这次回来就是争取入选国家队,通过参加大赛调整自己的状态。最近几天,他将在沈阳跟随国足教练李树斌进行训练。

  对于未来的打算,李铁表示,现在还不能说什么,他只想尽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据李铁一位朋友透露,李铁此次回国也有留在国内踢球、不再返回英国的考虑,但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也没有国内俱乐部与他取得联系。

  去年,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曾经有过“李铁回国首选辽足”的言论,不过张曙光昨日又说:“我们辽足非常欢迎李铁能回来,但不知道李铁能不能考虑我们提供的条件。”由于辽足实行了工资封顶政策,队内第一高薪肇俊哲年收入也不过100万元,如果李铁要重返辽足,他也不会打破这个限制。虽然李铁的状态距离当年有些下滑,但在中国球员中仍然出类拔萃。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有俱乐部对李铁感兴趣,开出的条件都会高于辽足。

  对于李铁的前途,其经纪人许宏涛则表示,他仍在帮助李铁联系继续留在英国踢球,即使不能在英超站稳脚跟,也要在英冠球队立足:“现在一切都在联系之中,谢菲联队只是李铁的一个选择而已,还要继续进行沟通。”不过许宏涛也承认,李铁返回国内踢中超,也是一种“保守选择”,“到哪里李铁都是优秀的球员,外界对此不应该有什么怀疑。”

  李铁几天前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自己离开英国的心情:“我的家是个联体的

别墅,虽然只是租的,但我还是对它很有感情。一晃我都在这里住4年了,因为很喜欢这里,就再也没有搬过家。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的。”但愿李铁还能回到这个家,在英国开辟一个新的天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