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00万先生确定告别国米 蓝黑军首笔谈判隐藏更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达尔哥来到米兰,一开始人们猜测他此行与克雷斯波的转会有关,但实际上,这位南美著名经纪人的到来是为了他旗下的另一位球员:大卫-皮萨罗。

  当地时间昨天,伊达尔哥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了一次正式的谈判,随着这次谈判的结束,意大利各大媒体纷纷表示,皮萨罗在国际米兰的日子可以倒计时了。一方面,贝隆尽管本周末才将公布他的去向,但知情人已经透露了他将留下来的消息,皮萨罗早已放出话来
:“如果再给贝隆打一年替补,我可不干。”去年的这个时候以1100万欧元身价加盟国际米兰的皮萨罗要走了,他的去向将是罗马,不过对于国际米兰这未必是坏事,小曼奇尼有可能因此而来到国际米兰,“曼奇尼想要曼奇尼”,这样有趣的标题早在几天前就见诸报端。

  虽然皮萨罗决定投奔

罗马使得
国际米兰
和巴勒莫之间的“三人交换计划”破产,但国际米兰与巴勒莫关于格罗索的转会谈判却更加深入。巴勒莫方面已经决定为格罗索放行,因为他们已经与桑普多利亚的左后卫皮萨努达成了协议,而在国际米兰一方,在连续放走了法瓦利和沃姆之后,国际米兰也需要格罗索这样的高水平左后卫,但现在的问题就是钱。

  巴勒莫要价900万欧元,国际米兰希望用现金搭上年轻的阿根廷中卫德拉菲奥雷,以减少支出,目前双方有些僵持不下,不过国际米兰能够在谈判中显得这样有底气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马斯维尔已经在冬季转会时加盟,另一方面是国际米兰还盯上了

尤文图斯的赞布罗塔,赞布罗塔私下已经表示,一旦尤文图斯降级,他不会随队踢意乙,如果能有赞布罗塔,国际米兰当然就不再需要格罗索了,但要等到宣判显然就太迟了,国际米兰现在所做的,是把谈判的阵线拉得越长越好。

  明天布兰卡和巴勒莫的体育经理弗斯奇还将有一次谈判,但这一转会显然不会是短时间能解决的问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