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总监证实引援名单再添强人 华金与"万金油"同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的主席和教练要等到7月2日,可球队的引援名单却在不断的扩大,德科,梅西,伊布。今天,又有两个名字提到了名单之上,他们是皇家贝蒂斯队的中场核心华金和塞维利亚队中场大将纳瓦斯。

  皇马足球总监弗洛罗透露,这两人将进入皇马新赛季的招揽大名单。弗洛罗说:“华金和纳瓦斯都能在右路活动,他们可以给贝克汉姆、西西尼奥和萨尔加多提供进攻和防守
上的帮助。”华金成名很早,被人们熟悉是在02韩日世界杯上,势如破竹的突破和精准的传中让他得到了“右路飞翼”的绰号。而纳瓦斯出名则是最近的事儿。在联盟杯对阵米堡的决赛中,他和右后卫阿尔维斯以及左前卫阿德里亚诺的轮番换位,把米堡弄的晕头转向。

  2人的能力不成问题,关键是他们来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华金早就被切尔西列入了收购的名单,而纳瓦斯飘忽的风格似乎并不适合

皇家马德里正统的推进体系。在主席和教练没有确定之前,也就是说球队整体的风格没有定型之前,任何的人员交易对
皇马
都未见得是好事。也许古蒂的话最能代表皇马的现状:“我们现在首要的工作就是尽快确定主席和主教练,要不再好的球员也会被别的俱乐部抢走。”

  皇马足球总监弗洛罗还透露他将在今夏离开皇马,也许是向俱乐部许亨利的愿没有达成从而遭到排挤,也许是球队混乱的现状让弗洛罗心灰意冷,选择离开可能是最好的吧。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