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海因克斯重返门兴格拉德巴赫 发布会即将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0:09 新浪体育
传闻海因克斯重返门兴格拉德巴赫发布会即将召开
海因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德国柏林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即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主帅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重掌教鞭,顶替科佩尔(Horst Koeppel)留下来的空缺。

  由于带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联赛中令人失望的仅取得第10名的成绩,前主教练科佩尔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球队。现年61岁的海因克斯曾经在1998年带领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夺得过欧洲冠军杯冠军,之后先后在拜仁慕尼黑、毕尔巴鄂竞技以及法兰克福队执教过。

  海因克斯最近执教的一支球队是沙尔克04队,不过2004年9月他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主教练职务,一直到现在才复出再战沙场。(蒙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