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卖舍瓦可换"南美之王" 红黑军打造"自己的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将在本周四决定去留,然而从之前的种种迹象来看,AC米兰不得不对着手准备新的前锋的加盟,德罗巴通过他的经纪人从遥远的英伦三岛示好,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更是订好了米兰的机票,他将在未来的两天约见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高层,商谈转会的可能性,但他们都不是AC米兰最终想要得到的人。

  加利亚尼说:“AC米兰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中,考虑球队年轻化的问题。”随着鲁
伊-科斯塔确定返回本菲卡,舍甫琴科可能加盟切尔西,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卡福的淡出,一场“被迫”到来的年轻化的风暴正在悄悄袭来。

  AC米兰在亨利确定续约阿森纳的消息之后,给了舍甫琴科一份2年的新合同,其实一切已经相当明显了,AC米兰之前确定的替身的首选是亨利,但亨利早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让AC米兰有了充裕的事件对策略进行调整。亨利不离开阿森纳,那么二号目标埃托奥也不可能离开巴塞罗那,对于

尤文图斯处罚的宣判最晚要等到7月27日,届时再看伊布能否加盟显然已经来不及。

  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的谈判又有了新的进展。切尔西开出了新的筹码。这个筹码就是前不久获得“南美足球先生”的特维斯。

  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和《都灵邮报》同时披露,这位有“野兽”之称的阿根廷人,有可能成为舍甫琴科的替代者。《都灵邮报》表示:“如果AC米兰卖掉舍甫琴科,就将得到特维斯。”《体育邮报》也披露了相同的原因:科林蒂安的老板霍拉布钦实际上不仅是阿布拉莫维奇的好友,而且是为阿布工作的人,这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连番大手笔,实际上也是得到了切尔西的资助,因此他会为特维斯的离队开绿灯。

  新帅根尼尼奥透过有线电视台SporTV曾批露,特维斯将在世界杯后转会伦敦,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线索,如果有了舍甫琴科,阿根廷人将成为这次转会的交换筹码,但6500万欧元的价格就纯属笑谈了。

  《体育邮报》则表示,除了特维斯之外,作为交换,AC米兰还将得到科林蒂安另一位通过切尔西引进的球员马斯切拉诺,这样年轻的防守型中场也是AC米兰所需要的。

  本菲卡俱乐部主席桑托斯日前也公开表示:“我毫不掩饰自己对鲁伊-科斯塔的喜爱,我们的球队也需要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我自己也知道鲁伊-科斯塔希望在本菲卡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叶落归根。”对于他的替身,《都灵邮报》继《都灵体育报》之后再次指出,19岁的古尔库夫加盟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AC米兰的老化问题实际上早已暴露出来,舍瓦、鲁伊-科斯塔的转会固然会让球队出现动荡,但也确实让AC米兰的年轻化进程迈进了一步,AC米兰是时候培养自己的梅西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