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金弹"终迎顶级杀手 欧洲射手王亲口证实转会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莫拉蒂的强大攻势下,托尼和佛罗伦萨之间确实渐渐出现了裂痕,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极有可能迎来这位“欧洲金靴奖”的得主,这是托尼在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自己亲口证实的。

  尽管德拉-瓦莱一再声称托尼是“非卖品”,但是托尼这一次仍然公开承认了他和俱乐部之间存在的问题,“我不否认,我确实有可能离开佛罗伦萨,”托尼的坦诚令人感到有
些吃惊,“目前,俱乐部和我之间确实存在一些分歧,我和德拉瓦莱之间已经开始了谈判,但是目前我们还有一些事情没能达成攻势,当然,我会向球迷们承诺,他们将第一时间知道事情的进展,我不会隐藏什么。”

  “显然,现在我和俱乐部之间都希望坐下来谈一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问题就能解决,当然,凡事你都得做两手准备。我很高兴知道俱乐部仍然信任我,但是我们现在需要看看俱乐部的诚意。”很显然,双方的问题是出在了合同上。

  《米兰体育报》称,显然是莫拉蒂提供的一份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在托尼的内心中起到了化学作用。托尼目前在佛罗伦萨的年薪只有200万欧元,虽然对于佛罗伦萨来说这算是很高了,但这毕竟是托尼刚从巴勒莫转会佛罗伦萨时签下的合同,在一个赛季之后,成为了意甲最佳射手乃至欧洲最佳射手,托尼还是继续沿用这份合同吗?

  托尼的首选是佛罗伦萨,他也不希望换环境,但前提是佛罗伦萨能给他涨薪,不需要450万欧元,但至少也得300万欧元,不过这对于德拉瓦莱也已经很困难了--他毕竟不是莫拉蒂。

  国际米兰的前锋引进可谓是多条战线出击,不过和曼联关于范尼的谈判并不顺利,曼联提出用坎比亚索交换,这显然是国际米兰无法接受的。

  塔瓦诺也向国际米兰发出了积极的信号:“在恩波利两个赛季的不错表现之后,我认为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该到了一个跨越的时刻,我希望能有机会搭档阿德里亚诺,在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身边踢球感觉会是独一无二的。”不过塔瓦诺也表示,“如果无法转会,我仍会安心留在恩波利。”

  从现在来看,国际米兰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全力“进攻”托尼,托尼本人希望能在世界杯前把一切弄清楚,但从目前复杂的局面看来,有可能会等到世界杯之后了,同时,《罗马体育报》预言,无论是托尼还是塔瓦诺,他们的到来都可能会让现有的一名前锋走人,那么合同已到期还没有续约的雷科巴成了最有可能的人选。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