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与1860队的合同已经终止 期待两周内成功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新京报消息,德乙联赛结束后,邵佳一同慕尼黑1860的合同正式终止,目前身在北京的他仍属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据悉,邵佳一的新东家在两周内将浮出水面。

  正在谈下家的邵佳一昨天中午前往丰台宾馆,看望了国安队的教练和球员,大家相谈甚欢。“尽管当时与1860签订的是四年租借合同,但由于球队降入乙级后重新签订两年合同,这个赛季后我的合同也自动终止了。”邵佳一解释自己的劳资合同,而对于下赛季的去向,邵佳一表示国安方面非常支持我继续去欧洲踢球,“现在同几支德甲球队都有接触,而我今年刚26岁,我自己也非常有信心,相信两周之内就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结果.(张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