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酝酿“工资帽”制度 降低支出却失优秀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那些正在考虑逃离尤文图斯的球员来说,他们现在又多出了一个不再继续留队的理由:根据阿涅利家族主要成员约翰·埃尔坎的说法,俱乐部有可能在未来实行“工资帽”制度,对于球员的工资采取封顶限制。

  自从“电话门”事件遭到曝光之后,阿涅利家族一直由约翰·埃尔坎出面处理有关俱乐部的问题,他同时还担任着伊菲尔集团副主席的职务,该集团正是尤文图斯的最大股东

  在接受意大利报纸《La Stampa》的采访时,约翰·埃尔坎谈到了自己关于降低俱乐部工资支出的想法:“我们必须让足球回到正常的轨道上,通过工资封顶的制度,可以避免那些年轻球员获得与实力并不相符的高收入。而且我相信这样的举措,也会帮助足球运动重新树立起良好形象。”

  虽然约翰·埃尔坎为他的新举措找到了一套冠冕堂皇的理由,但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阿涅利家族希望降低经济方面的损失。在最近几年内,

尤文图斯基本上已经做到了自负盈亏,公司股价也因此不断攀升,仅仅在今年4月就从1.54欧元上涨到了2.25欧元。但随着“电话门”事件的不断发展,尤文图斯的股价随之出现了不断下滑的趋势,上周五收盘时已经跌到了1.18欧元。受此拖累,伊菲尔集团的股价也同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

  正是在这样的经济形势面前,约翰·埃尔坎代表阿涅利家族向俱乐部提出了缩减开支的要求,其中的重点则是降低总额过亿欧元的球员工资。只不过这样一来,本就处于风雨飘摇局面中的尤文图斯,将进一步失去对于那些优秀球员的吸引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