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即将狂甩优秀球员 搜罗新秀边缘人彻底新陈代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一系列丑闻接连遭到曝光,以及俱乐部管理层在近期的大换班,如今的尤文图斯队内已经变得人心惶惶。这样一种局面,倒是为那些希望收购尤文图斯球员的俱乐部提供了良机,或许在他们的眼中,尤文图斯已经变成一座即将大量供应优秀球员的超市。

  虽然尤文图斯在上周五迎来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奥巴诺,而且俱乐部接下来还宣布了主教练卡佩罗将继续留任的消息,但这些举措并不足以完全打消球员们对于有可能遭遇
降级处罚的恐慌。面对这种局面,其他欧洲豪门纷纷向尤文图斯球员伸出了橄榄枝,其中显得最为活跃的则是同在亚平宁足坛的米兰双雄。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

AC米兰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布冯,
国际米兰
也希望趁此机会得到他们多次接触的特雷泽盖。除此之外,前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虽然没有传出转会传闻,但他正在考虑今年夏天在
尤文图斯
退役的可能性。目前表现出坚定留队态度的只有皮耶罗和卡纳瓦罗,这两位老将宣称即使球队遭到降级也不会离开。

  尤文图斯目前呈现出一种有趣的“围城效应”,一方面是多名优秀球员都可能被挖走,但另一方面,也仍然有不少球员希望加盟斑马军团。近年来在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的C·扎内蒂,早在赛季结束前就表现出希望转投尤文图斯的意向,而且他的选择并没有因为“电话门”事件而改变。本周一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他宣称“自己已经是一名尤文图斯球员”,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正式来到新东家。

  阿涅利家族其实也很清楚,在俱乐部目前的处境下,那种希望挽留全部优秀球员的想法并不现实。正因为如此,尤文图斯未来才会将目标瞄准像C·扎内蒂这种并不算太走红的球员,作为那些优秀球员在离去之后的替代品。

  作为菲亚特集团的副总裁,阿涅利家族第五代成员约翰·埃尔坎目前的打算是,从各支中下游球队那里收回当初被尤文图斯租借在外的年轻球员,并且希望这批本土新秀能够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挑起大梁。如果这些计划最终得到贯彻,那么尤文图斯将在今夏迎来一次彻底的新陈代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