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卢斯科尼重新接手AC米兰 政坛归隐再造红黑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前总理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宣布,他将重新接手AC米兰俱乐部。

  贝卢斯科尼通过电视台告诉观众:“几天之后AC米兰俱乐部将有一位新的主席,就是我自己。”促使贝卢斯科尼重新接手AC米兰的重要原因是他从意大利总理的位置上被普罗迪赶下了台,而失去了总理宝座的贝卢斯科尼终于有心思收拾米兰的旧山河了。

  贝卢斯科尼说:“直到最近一段时间以前我还对是这个国家政府的负责人,但现在我成为了反对党的领袖,以及未来的AC米兰俱乐部主席。政治上的冲突对我来说将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我不再是意大利总理了。”

  虽然在政坛上有所起伏,但不可否认,在

AC米兰俱乐部的经营上贝卢斯科尼可谓完全成功。自从1986年接手处于崩溃边缘的AC米兰之后,贝卢斯科尼将红黑球队打造成了一支冠军球队,球队接连获得意甲联赛冠军、欧洲
冠军杯
冠军和丰田杯冠军,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至中期建立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米兰王朝”,并且打造出了萨基和卡佩罗这样的金牌教头。2001年重新出任总理后直至今日,贝卢斯科尼将俱乐部交给了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重新接手AC米兰之后,米兰王朝的再次复兴或许将指日可待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