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引援再度瞄准西甲 冠军杯对手阵营冒出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引进球员的工作正在进行,据天空体育报道,他们准备再一次从西班牙买人,这一次和利物浦发生联系的是西甲皇家贝蒂斯队后卫梅利。

  在这个赛季,利物浦数次关注了梅利的表现,其中就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两队之间的两次直接交锋。自那以后,利物浦就在注意梅利的动向,并准备在夏季转会时出手。

  在贝蒂斯,梅利是一名声望很高的后卫选手,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不过,如果利物浦能出一个令人满意的价格,贝蒂斯有可能考虑放人。

  

利物浦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中后卫,他希望建立一支下个赛季能够挑战英超联赛冠军的阵容,在主力中卫搭档卡拉格和海皮亚身后,只有阿格尔一名后备选手,更何况海皮亚的年龄又长了一岁,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所准备。

  梅利本人对前往利物浦队踢球的前景感到兴奋,他说:“一个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总会对西班牙的足球感兴趣,我还记得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两次交锋。对于利物浦队对我的兴趣,我感到很高兴,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的谈判。现在,一切事情的发展都要取决于贝蒂斯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