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后莫吉首次开口:我被加利亚尼出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电话门”时间爆出之后,莫吉除了在上周接受了意大利检察机构的质询之外就再也没说过话。但今天,在意大利《南方体育报》和《民族报》两家记者的要求下,莫吉终于开口了。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之下,莫吉终于说出了意大利足坛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以下是全部采访记录。

  记者:莫吉先生,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

  莫吉:我只知道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风暴,一场我从没有想像过的剧烈的风暴。

  记者:您想说些什么呢?

  莫吉:我有自己的想法……(害怕),他们在调查我,我只是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真相。

  记者: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呢?

  莫吉:一切的不幸开始于那次和贝鲁斯科尼的会面,去年9月,当贝卢斯科尼邀请我去米兰时,提出希望我加盟

AC米兰,我非常吃惊。当时尤文图斯在赛季初一支独秀,我告诉他我现在心里只有尤文图斯,我们都知道贝鲁斯科尼是怎样的人,这样的结果让他无法兴奋。我猜想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加利亚尼。

  记者:这些本来不该发生的事情不是可以避免的吗?

  莫吉:当然。就在我与贝卢斯科尼会面的2周后我又被叫到了足协办公室,我们谈了足球圈里的一些人,当时我就被出示了都灵检察院窃听的电话记录的一部分。随后卡拉罗马上通知了加利亚尼。

  记者:这是您的结论?

  莫吉:很明显加利亚尼建议贝卢斯科尼在做决定之前考虑得更多一些,他说也许问题的答案并不像我说的那样。

  记者:谈谈您和加利亚尼之间的关系好吗?

  莫吉:我不愿意谈这个,还是说点别的吧。

  记者:为什么九月的事情五月才说出来?

  莫吉:卡拉罗知道一切。而且我知道他和马齐尼之间的关系并不好,而马齐尼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他们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不仅对我们,而且对帕伊雷托。帕伊雷托曾经看到过加利亚尼许诺科里纳讲裁判指定员的位置交给他。我们知道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

  记者:您在抱怨和揭发,但事件的主角是您……

  莫吉:不是我一个人将足球变成这样的,足球界一直是这德行的。我想请问你看到真相了吗?如果你清楚这一切就不会将矛头总指向我,也不会将我的名字放在头条了。卡拉罗?他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人。

  记者:但您和贝尔加莫以及帕伊雷托的谈话不是再清楚不过了吗?

  莫吉:你们完全是在断章取义。我可以告诉你们另外一件事:几年以来,每周裁判指定员都会接到各个级别的俱乐部主席和经理们打来的电话,这个传统是从AC米兰的梅亚尼和

国际米兰的法切蒂那开始的。他们当然不是在叙旧。

  记者:但问题是大家都说是您……

  莫吉:这不是真的。我,就像其它的同行一样,只希望在场上不会有人给尤文图斯带来麻烦。但所有的比赛都是被能人和强人控制的,尤其是我上面说的一些人。

  记者:他们不是害怕吗?他们都害怕尤文图斯啊……

  莫吉:事实却是另一个样子,是那些控制电视台的人在控制足球,他们甚至给电话录了音。但在此之外还有更多更好玩的东西。

  记者:但有人可以证明您和帕帕雷斯塔之间……

  莫吉:只有我能证明……

  记者:那些“令您窘迫”的电话是您和您一些裁判朋友之间的?

  莫吉:根本不是这样的,我对此一无所知,我只会和球迷成为朋友,而这就足够了。我会对他们足够的和蔼和真诚,我会邀请他们看比赛,我会记得每个周末他们呼唤我们球员名字的情景。(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