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如踢意乙青年军足矣 斑马军团不惧球星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尤文的未来要看年轻人的,这一天不会很远,很可能就是下赛季。阿涅利家族如今的一号人物埃尔坎很清楚这一点:“在整个意大利,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另一方面,即使降级,组成一支甲级阵容征战意乙也不是什么难事。

  现在斑马军团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意大利足球新掌门罗西的手中,不过对尤文来说,目前混乱的局面却未必是坏事。俱乐部高层们很清楚,越多的球队被拉入泥潭,他们自保的
可能性反而越大。一方面,伊菲尔公司的律师在拼命想办法将责任推在莫吉、吉拉乌多等人的身上,另一方面,他们也不得不提前开始为球队可能接受的处罚做准备。埃尔坎说:“如果降入乙级,我们会组织一支能够帮助球队迅速重回甲级的球队,尤文有很多年轻人值得依靠。”

  若真的如很多人预测,俱乐部被罚降入乙级,斑马军团内将会有很多球星离开。内德维德在

世界杯后结束职业生涯,特雷泽盖、伊布拉、塔奇纳迪、赞布罗塔、布丰和卡莫拉内西也都做好了转会或被租借到其它球队的准备,米科利的经纪人也表示如果球队降级球员将拒绝回尤文。但对人才济济的老妇人来说,在短时间内组织一支能在意乙拥有一席之地的球队并非难事,甚至一个赛季就杀回意甲也不奇怪。

  列在青年军之首的将是22岁的帕拉迪诺,在利沃诺的锻炼让这位年轻人成长许多(本赛季在意甲上场1282分钟,有两球入账),目前他正在

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训练。其它人选还有古兹曼(
锡耶纳
)、斯库利(梅西纳)和沃尔帕托(锡耶纳)。而在门将位置上,如果布丰离开,卡佩罗所面临的也只能是人才济济的尴尬,本来与斑马军团合同到期的阿比亚蒂很可能会乐意接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法国人博内菲或被租借到锡耶纳锻炼的米兰特也做好了挑起球队大梁的准备,锡耶纳还为老妇人寄存着中场帕罗。斑马军团童子军里还有三位外国人,分别是鲍迪安斯基(阿维利诺)、孔科(克罗托内)和被租借到摩纳哥的卡波。后防线上则有马塞洛(阿维利诺)、阿罗尼卡(梅西纳)、莫利纳罗(锡耶纳)、加斯塔尔德洛(锡耶纳)等人。

  除这些青年军外,布拉西、詹尼凯达、奥利维拉、萨拉耶塔和切利尼等有经验的球员则可以保证尤文的稳定,另外国米的扎内蒂和帕尔玛的马尔基奥尼也确实加盟,皮耶罗一直说自己将会留下,尽管在两个赛季的忍耐后,继续与卡佩罗的共处是个难题,但如果在乙级,他无疑将是尤文主帅无法视而不见的人物。这些人则完全可以组成一个甲级阵容,重返意甲更不是问题。此外,按照足协新规定,下赛季每个俱乐部必须从青年队里增加四位球员,斑马军团或许能借此机会挖掘出纯正的本土巨星也不一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