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启动转会B计划 西甲前金靴罗马铁卫均在计划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阿森纳官方宣布亨利续约,巴萨失去了夏季转会市场的一块大蛋糕,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只有宣布启动转会B计划。根据《世界体育》报的预测,加泰罗尼亚球队将争取在夏天得到至少一名前锋和两名后卫,从而进一步加强自身实力。

  可以确定的是,巴萨还需要一名前锋,尽管埃托奥最终独揽西甲金靴,两个赛季在西甲进50球的表现让人满意,但拉尔森下赛季回老家踢球,久利也可能转会,在小罗、埃托
奥和梅西三大主力外,里杰卡尔德的替补只剩下了本赛季出场不多的埃斯克罗和马克西·洛佩斯。久利在冠军杯半决赛、拉尔森在巴黎决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替补的重要性,贝吉里斯坦则直接表示:弗兰是巴萨夏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乌拉圭人一个赛季前曾抢走埃托奥的金靴,不过本赛季的表现却并不理想,联赛中只有10球入账。维拉雷尔在夏季的动作不小,上周刚为尼哈特举行了加盟仪式,皮雷也确认在考虑维拉雷尔的邀请,此外罗伊格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萨拉戈萨年轻的队长卡尼。如果皮雷和卡尼都能顺利加盟,加上本来就拥有的弗朗哥,维拉雷尔的中前场也将人满为患,弗兰走人并非没有可能,何况他的高工资一直是潜水艇的沉重负担。据悉,巴萨已经为乌拉圭人准备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不过

利物浦和纽卡斯尔也在考虑召入弗兰。

  《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克雷斯波、法尔范和迭戈·米利托也进入巴萨的考察范围,不过莫里尼奥和巴萨交恶,很难把阿根廷人送给自己的头号敌人;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米利托的问题是转会费太高,比弗兰贵了1000万欧元;法尔范则是没有欧盟护照,埃托奥和马科斯正在申请西班牙国籍,只有等他们拿到第二国籍,巴萨才会考虑法尔范。

  后防线也是里杰卡尔德需要重点加强的环节,冠军杯淘汰赛阶段遭遇中卫伤病危机,至今让里杰卡尔德后怕,而右路无论是贝莱蒂还是奥莱格,都无法让荷兰人放心。根据《世界体育》报的预测,

罗马中卫齐伍和切尔西的加拉有望加盟,齐伍是全欧洲都在关注的优秀中卫,巴萨内部认为他和普约尔的中卫组合让人放心,他和罗马的合同2008年到期,转会费大概在1500欧元;加拉在后卫线上有全能表现,不过同样有来自莫里尼奥的障碍。此外,西班牙早有传闻巴萨希望得到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甚至已经草签的合同,但贝莱蒂在巴黎的关键进球让自己有了留下的可能,阿尔维斯的转会可能要延迟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