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已定"之人为何转投尤文 莫吉怎样独霸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坛目前处于一场风暴中心,而莫吉则是这场风暴之源,这位前尤文图斯的强势人物因控制裁判而遭受调查,然而他被列出的罪名并不仅仅是控制裁判,在转会市场上的不择手段也是他的罪状之一,如果说在埃莫森转会的问题上,莫吉利用他与葛朗兹的关系搞掂了罗马的注册风波,得以交换到了卡佩罗点名需要的巴西中场,还算是比较怀柔的手段,那么在詹尼凯达的问题上,可就是明着抢了。

  莫吉没有倒下,什么事情都掩盖了起来,现在这棵大树一倒,一些过去人们畏于某些力量而不甘揭露的事情也全都露了出来,而关于詹尼凯达转会尤文图斯的内幕,就是由经纪人扎瓦利亚所披露的。

  其实,詹尼凯达应该去的是

国际米兰,而不是
尤文图斯
,“这是很早以前就定下来的了,”扎瓦利亚说,“曼奇尼已经和詹尼凯达谈好了,在他和拉齐奥合同期满之后去国际米兰踢球,但是莫吉认为,这是一个不能失去的球员,于是他动用了GEA的关系。”

  由小莫吉在明面控制,老莫吉在幕后操纵的GEA是

意大利足球经纪界的“大鳄”,动用了这一层力量,很难再有办不到的事情,至于GEA所用的是什么手段,扎瓦利亚也无从得知,“他们在詹尼凯达和其他人之间铸起了一道密不透风的墙。”

  然而扎瓦利亚透露:“实际上詹尼凯达在尤文图斯的年薪并不如国际米兰许给他的高,就和他在拉齐奥的年薪一样。”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尼凯达为什么还选择了尤文图斯呢?显然是屈从了一种压力,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詹尼凯达过得也并不愉快,再没有发挥出他在拉齐奥时的水平,莫吉得到了詹尼凯达,但显然没有达到在该位置上加强球队阵容的初衷。

  随着莫吉的垮台,GEA的垮台也成为了定局,马特拉齐在周六时率先宣布脱离了GEA,转投其他经纪人旗下,接着将脱离GEA的还有内斯塔,越来越多的球员会效仿他们,实际上,当年他们投奔GEA旗下多数也并非自己情愿。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