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版"电话门"录音全回放 欧冠5-1大胜早有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以为“电话门”丑闻与国米无关。意大利kataweb网站曝光了一段法切蒂与前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席帕伊雷托之间的对话,法切蒂对国米欧冠小组赛同瓦伦西亚和安德莱赫特两场比赛的主裁安排方面提出了要求,而帕伊雷托则对国米主席的要求非常顺从,最终国米在那两场比赛中则双双取胜,尤其客场5-1大胜瓦伦西亚的比赛成为那个赛季国米欧战最经典一战。

  以下是意大利媒体披露的双方两次电话内容实录:

  法切蒂:下面几场比赛的裁判人选确定了没有?

  帕伊雷托:确定了,你们的第二场是梅耶尔来吹,没有什么问题的。

  法切蒂:但我们第二场是对……

  帕伊雷托:有问题?

  法切蒂:我们第二场不是对瓦伦西亚,是对安德莱赫特。

  帕伊雷托:不是?哎呀,那是第三场。

  法切蒂:嗯,第三场。

  帕伊雷托:第三场对你们来说更重要。我知道这场,我也已经说过了……我为你们安排了梅耶尔。那就不让他吹第二场了,正如你说的,第三场比赛更重要。

  法切蒂:没错。

  帕伊雷托:我去安排,安排好后告诉你。

  法切蒂:好的,你回来跟我说一下。

  帕伊雷托:我会证明给你看的,等我消息吧。

  法切蒂:谢谢。

  帕伊雷托:我很快就会联系你的,我早就已经安排好梅耶尔了,这个裁判很……

  法切蒂:没错,所以让他去瓦伦西亚。

  帕伊雷托:梅耶尔是可以信赖的,他很不错,昨天(梅耶尔执法的)的比赛结果也令人满意。

  法切蒂:是的,我们那次(指帕伊雷托为国际米兰安排的上一场比赛)从开场到结束都受了太多的折磨,没有人会知道怎么会进那个球。

  帕伊雷托:的确是,他们只有十人应战却……

  法切蒂:所以,你也知道他们弄错了吧。

  帕伊雷托:是的,在足球场上,一个错误的点球就是致命的了。

  法切蒂:嗯,没错。

  帕伊雷托:我一有消息就给你打电话。

  法切蒂:好的,多谢。

  在安排好梅耶尔之后,帕伊雷托打电话给法切蒂:

  帕伊雷托:嗯,第二场是对安德莱赫特不是瓦伦西亚。

  法切蒂:对啊,对此我一直都很肯定的。

  帕伊雷托:是的,是我自已弄错了。我去看了你们和安德莱赫特比赛的裁判分配,是希腊人瓦萨拉斯。

  法切蒂:啊,是瓦萨拉斯。

  帕伊雷托:他也是世界级的裁判,那梅耶尔就留给瓦伦西亚。

  法切蒂:嗯,梅耶尔会出现在瓦伦西亚。好的,好的。

  (莉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