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席卷入电话门丑闻 意甲诸强难觅清白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是意甲豪强中唯一与丑闻无关的球队?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变成了“NO”。从莫吉电话门事件开始始终保持“清白”的蓝黑军团也遭到媒体曝光,意大利媒体披露在电话记录调查中,发现国米主席法切蒂曾经在2004-2005赛季欧冠联赛中涉嫌操纵裁判,至少两场比赛的主裁判确定受到了国米方面的控制。

  根据5月20意大利媒体透露的调查结果,法切蒂在当年与负责指定裁判的帕伊雷托的
通话记录被曝光,法切蒂对国米欧冠小组赛同瓦伦西亚和安德莱赫特两场比赛的主裁安排方面提出了要求,而帕伊雷托则对国米主席的要求表现得颇为顺从,最终法切蒂得到了自己理想中的主裁判,而国米在那两场比赛中则双双取胜,尤其客场5-1大胜瓦伦西亚的比赛成为那个赛季国米欧战最经典一战。

  根据欧足联规定,俱乐部在开赛前48小时之内才有权了解主裁人选,但法切蒂与帕伊雷托的通话发生在比赛开始一个月之前,执法国米瓦伦之战的梅耶尔被提前确定。人们无从得知国米幕后当家人莫拉蒂对这一切是否了解,但毋庸置疑的是,人品方面一直口碑良好的莫拉蒂,这一次将不得不眼看着他的国米也陷入泥沼之中。

  由于此前被曝光与莫吉的多次通话指定裁判,帕伊雷托的裁判指定资格已经被取消,但人们无法得知他在位期间还有多少俱乐部高层与之有染。至少此前关于体育舞弊的调查中,

尤文图斯
AC米兰
、佛罗伦萨、拉齐奥和
罗马
等队都已经进入接受调查行列,而此次随着法切蒂电话操纵裁判指定事件被曝光,意甲豪门中已经没有一支球队保持“清白”。意甲联赛下赛季将以何种面目出现在球迷面前,这一切陷入更深的迷雾之中。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