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进球荣膺射手王 巴萨残阵出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4:55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进球荣膺射手王巴萨残阵出战告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埃托奥上半场射入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喀麦隆人夺得金靴。但毕尔巴鄂下半场连入三球逆转取胜。

  毕尔巴鄂球员入场时打出“感谢,巴斯克!”的标语,并列队欢迎联赛冠军巴萨球员入场。在周中冠军联赛夺冠的阵容中,仅留下奥莱格、久利和埃托奥首发出场。比赛结果对双方并不重要,而同比利亚同入25球的埃托奥则希望在本场比赛进球从而独得金靴。罗纳尔迪尼奥等主力球员缺阵,奥尔莫、奥尔兰迪和卢多维奇3名小将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仅1分钟,奥尔兰迪传球,卢多维奇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近角。第3分钟,卡萨斯传球,穆里略中路30码处远射被霍尔克拉扑挡后没收。第5分钟,洛伦特右路妙传,伊劳拉禁区右肋18码处的低射被霍尔克拉没收。第7分钟,莫塔传球,埃托奥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14分钟,马克西-洛佩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但阿根廷人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第15分钟,埃斯奎罗接莫塔传球后在25码处的劲射被拉福恩特扑出。随后乌尔塞斯中路20码处转身抽射被霍尔克拉扑出底线。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17分钟,奥尔兰迪左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摆渡,埃托奥禁区左肋11码处左脚低射被拉福恩特用腿挡出。随后蒂科右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奥拜斯开出右侧角球,乌尔塞斯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

  第26分钟,伊劳拉开出右侧角球,乌尔塞斯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0分钟,埃托奥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巴萨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卢多维奇传球,埃托奥中路19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埃托奥传球,马克西-洛佩斯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41分钟,蒂科的劲射被霍尔克拉扑出。

  第51分钟,乌尔塞斯30码外远射偏出。毕尔巴鄂第57分钟将比分扳平,拉克鲁斯右路传中,洛伦特回传,伊劳拉禁区右肋15码处推射破门。第62分钟,奥尔莫对乌尔赛季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皮图替换久利出场。第67分钟,埃切贝里亚远射偏出。第72分钟,奥拜斯开出左侧角球,普列托前点7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奥尔兰迪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斯奎罗远点6码处捅射偏出后点近角。毕尔巴鄂在第80分钟反超比分,拉克鲁斯右路传中被贝莱蒂头球解围,菲利佩中路21码处左脚抽射,皮球反弹破门。毕尔巴鄂第82分钟继续进球,左路传中,奥莱格前点试图解围却不慎铲入本方大门。第85分钟,贝莱蒂埃托奥单刀突入禁区12码处的推射被拉福恩特挡出。

  第87分钟,格雷罗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霍尔克拉漂亮扑出。随后伊劳拉开出右侧角球,霍尔克拉出击接球脱手,埃切贝里亚12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空门。本赛季

西甲最终落下帷幕。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4-2):1-拉福恩特;12-拉克鲁斯,14-普列托,29-乌斯塔里茨,3-卡萨斯;19-穆里略(50',5-菲利佩),16-奥拜斯,15-伊劳拉,7-蒂科(58',17-埃切贝里亚);9-洛伦特(57',8-格雷罗),20-乌尔塞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2-贝莱蒂,43-奥尔莫,23-奥莱格,44-奥尔兰迪(75',40-马尔托斯);3-莫塔,41-卢多维奇(81',45-拉蒙),14-埃斯奎罗;8-久利(63',27-皮图),11-马克西.洛佩斯,9-埃托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