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曼乔2小时秘谈曝收购名单 国米瞄准"尤文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沃姆和法瓦利的离去标志着国际米兰转会计划的开始,俱乐部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夏天制定一份计划,虽然莫拉蒂承诺不会推倒重建,但是由于本赛季国际米兰的战绩欠佳,此外,沃姆、法瓦利、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C-扎内蒂等多名球员将因为合同到期离队,国际米兰仍将进行不少收购,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对于布兰卡和奥里亚里来说,这将是一个炎热的夏天。”

  国际米兰的动作迅速开始,就在昨天,曼奇尼和莫拉蒂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一次谈话,《米兰体育报》和《体育邮报》都报道了这一次谈话。而谈话的主旨当然是下赛季的转会。

  《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下赛季的重建重点仍是在锋线上,对于曼奇尼来说,他在前天就已经公开表示,这个赛季球队前锋线表现欠佳,尤文图斯的境况为这次的谈话增添了新的内容,一旦降级,尤文图斯必须出售球员减轻工资负担,同时应付给赞助商的赔偿,因此曼奇尼和莫拉蒂也圈定了在尤文图斯队内,国际米兰感兴趣的对象。

  首先就是特雷泽盖,法国人的进球率让莫拉蒂感到非常满意,而国际米兰队中缺少的恰恰就是这样一个能在禁区内抢点的选手,国际米兰有强大的边路支援,中路却缺乏有效的包抄点。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雷科巴,甚至是克鲁斯都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射手。

  《米兰体育报》称,托尼和特雷泽盖是首选,不过安德莱亚-德拉瓦莱再次做出了不卖托尼的声明。

  除了特雷泽盖之外,《米兰体育报》还点了赞布罗塔、马尔基奥尼的名字,不过前提当然只能是尤文图斯被罚降级。

  《体育邮报》透露了更多的名字,格罗索、菲奥雷、卡萨诺、范尼,以及巴扎利、罗纳尔多、塞米奥利,国际米兰下赛季的转会计划,将基于这次的转会谈判而制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