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活边翼引切尔西皇马紧盯 阿森纳黄金合同留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伦敦消息,据《每日镜报》报导,阿森纳俱乐部准备给阿什利-科尔提供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新合同,挽留这位英格兰头号左后卫。

  文章称阿科尔目前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如果有俱乐部肯出1600万英镑且球员本人愿意,那么阿森纳必须放行,据说眼下已经有多家顶级球会对阿科尔有意,包括切尔西、尤文图斯、皇马、AC米兰和巴塞罗那。当然上述这些潜在买家存在经纪人为抬价夸大事实的可
能,毕竟尤文最近陷入赌球风波,AC米兰刚刚买下新边卫,不过确实有消息称皇马和切尔西对阿科尔“很有意思”。

  因此,为了从根源上令他打消转会年头,阿森纳下了狠心将球员目前周薪6万英镑的合同更新为8万英镑。如果消息属实并且阿科尔接受了这份新合同,那么他将成为球队第二高薪球员,仅次于队长亨利。从经济受益上看,这无疑是一份黄金合同。

  不过,周薪大幅提高并不能保证让阿科尔在新合同上签字。他与俱乐部之间的恩怨虽然说穿了还是一个钱字,但远比表面上复杂。一年前他和经纪人私自与切尔西会面,最后被阿森纳告上英足总,闹了个三败俱伤,据球员经纪人曝料,决裂根源是“阿森纳高层出尔反尔”,谈判时答应给球员6万英镑的周薪,到了真正签约时却变成了5.5万英镑。虽然最终阿科尔还是跟俱乐部续约,但是这块心病从此落在球员心里。

冠军杯决赛上,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阿科尔伤愈复出,并且表现不俗,他在禁区里的及时解围和边路助攻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英格兰媒体赛后齐为阿科尔鼓掌叫好,称他正在恢复自己的最佳水平。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必须提前动手展开挽留行动。

  阿科尔的续约谈判刚刚起步,另一位阿森纳昔日重臣皮雷却是逼近了决定时刻。冠军杯决赛上,由于莱曼过早吃红牌下场,好不容易才争取到主力位置的法国老将只能郁闷地被替补门将阿穆尼亚换下,匆忙告别了冠军杯决战。据《太阳报》报导,皮雷将在今天与温格摊牌,是走是留马上就要有个清楚的答案。“比利亚雷亚尔确实给我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我还没有与他们签约,可能去哪里,也可那去其他地方,下周答案就会揭晓。”皮雷曾经多次表示首选仍是阿森纳,眼下本赛季所有比赛已经结束,该是决定前途的时候了。皮雷会最后一次与俱乐部谈判,如果对方仍然坚持1年1签,那么冠军杯决赛将成为皮雷的告别战。(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