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解构球员名单:半数出自五大联赛 七将四朝元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慕尼黑消息,2006世界杯决赛阶段的32强已经通过在线方式对一共736名球员进行了注册。其中包括了每位球员的球衣号码、位置、昵称、出生日期、所属俱乐部等个人资料。而倘使对736人的各项数据进行简单分析,也会非常有意思。

  几乎有一半的参赛球员(345人,占47%)来自于欧洲的五大联赛,其中包括英超、意甲、西甲、法甲和德甲。而有102位球员来自于英格兰联赛。

  七位球员将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其中包括美国的雷纳(Reyna)和凯勒(Keller)、德国的卡恩(Kahn)、沙特的代亚耶亚(Al Deayea)和贾巴尔(Al Jaber)、巴西的卡福(Cafu)和罗纳尔多(Ronaldo)。美国队门将凯西-凯勒是唯一参加过1990年世界杯的球员,但他错过了1994年在美国本土举办的世界杯。7人中只有卡福、代亚耶亚和贾巴尔在前三届世界杯中出过场。

  1989年3月16日出生的英格兰球员沃尔科特(Theo Walcott)成为了本届

世界杯上最年轻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的话,那么他也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纪最小的得分者。而出生于1966年4月13日的突尼斯门将博姆尼杰尔(Ali Boumnijel)则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年长的球员,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他将位于米拉(Milla)、詹宁斯(Jennings)、希尔顿(Shilton)和佐夫(Zoff)之后,排名最年长球员的第五位。

  北京时间5月25日18点,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将发布最新的第二版球员名单。这版名单将包括每位球员的

球衣号码、位置、昵称、简称、出生日期、所效力俱乐部、身高、体重、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以及进球数等详细资料。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